www.000xz.com
主角叫【郑婉婷】的小说是什么?
  • 双子魔圣
    安全封锁总算解除,来自英国的詹姆斯教授望眼欲穿,终于能够顺利带着科考队进入火山喷发区域。科考的事情自
    为朋友两肋插刀,对知己刻骨柔情,所有心存妄想的人,地狱是你们唯一的归宿。可以被打倒,但永远不会被毁灭,更不会被征服。我是李久行,我命由天不由我,你命由我不由天。莫名的杀人案,奇异的遭遇。人性的善与恶,智慧的进与退,秦始皇与长生之谜,宗教的起源与任务,佛祖舍利的由来,爱因斯坦的超前智慧,一切…
  • 桃运妙手村医
    小说《桃运妙手村医》TXT百度云
    秦轩退伍刚到家,就被前院的娇媚悦姐骗进了卧室,本以为撞了桃花运,却没想卷进了一场温柔陷阱!在穷困的小山村里,秦轩靠着逆天的手段,白手起家,一步步走上财富巅峰。【年度最佳种田流小说】
  • 倾辞赋
    小说《倾辞赋》TXT百度云
    她是敬虞族神女,却因皇帝屠杀而灭了族。他是齐国的王爷,保护百姓的战神。传闻得神女者得天下,最终他还是得到了她。“因为我是你的夫君!“萧璟宸挑衅的说道。沈倾辞听了萧璟宸的话,心里猛地跳动起来,脸颊微红。“你胡说八道些什么?“沈倾辞瞪了一眼萧璟宸,佯装生气。
  • 超级模仿
    超级模仿歌曲
    身怀异能的少年来到都市,究竟会掀起怎样的波澜呢?为师命,为前程!
  • 都市最强神棍
    市之最强神棍
    无良神棍下山历练,是选择冰山女总裁,还是乖巧的小护士,亦或是智慧与美貌并重的校花呢?一言可断人生死,一行可逆天改命,他是诺贝尔奖获得者,他也是各色美女的梦中情人。
  • 请我喝杯金桔柠檬吧
    小说《请我喝杯金桔柠檬吧》TXT百度云
    下一本:《老板,你只是素材库啦》求预收【双向暗恋,愿你永远青春,永远肆意。】唐夕记忆里的夏天有尖锐的蝉鸣,燥热的夏风,酸甜的金桔柠檬还有喜欢的少年。少年名叫宋清许,符合所有人对于顶级学霸的刻板印象。高冷,不苟言笑,对周围的一切漠不关心。唐夕大大咧咧,话多且自来熟,在单方面的套近乎下,强行和…
  • 邪王在上:废柴大小姐
    邪王在上 废柴大小姐 t
    现代第一女神偷被警察男友一枪穿胸,醒来却变成了又痴又傻的相府嫡女,爹不疼,没娘爱,继母虐,庶妹欺,过的猪狗不如。都惨成这样了还能被打劫?穆筱筱一脸惊慌,“钱没有!要不然,你劫个色?”“偷了本王清白,你敢跑?”穆筱筱一脸懵逼,“不跑,难道留下过夜吗?”他是尊贵却不受宠的闲散王爷,也是腹黑狠辣…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