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主角叫【郝思佳】的小说是什么?
  • 以武入道之太极无敌
    小说《以武入道之太极无敌》TXT下载
    在地震中出生的任震生,在刚出生时就失去了双亲。他不甘被人欺侮,愤而习武,以太极为母拳,开放融合,刚健自强,后以武力替天街道,惩恶扬善,一杖在手,问尽天下英雄,最终以武入道,陆地成仙。
  • 血色商途
    小说《血sè商途》TXT百度云
    net着名的臭嘴卡佛蒂在晚间档新闻报道:平生最爱的国家是中国,世界上最伟大的民族是汉族,最灿烂的文明是华夏文明···牙医爆料,卡佛蒂嘴里难看的牙齿一颗都没了,现在换了满口的假牙。日本东京都知事石原公然宣称,华人是日本社会的毒瘤,南京大屠杀是中国人编造的谎言,中国应该被一分为六。三天后,垃圾…
  • 混世萝卜精
    萝卜精作者
    穷得只剩下善良的罗步京用意念一使劲抽屉里就多出一万块钱再一使劲花盆下又冒出一万美元天哪人生要转运咸鱼要翻身穷小子要花心
  • 穿越之娇俏小军嫂
    小说穿越之娇俏小军嫂
    在末世与丧尸王同归于尽的王昭,意外穿越回到华夏3000年。这里没有末世丧尸,没有资源匮乏,也没有动不动一枪暴头的生命危险。本来想趁机享受一把花花世界的她,却发现在现代做人更难──一要户口,二要有钱,三要有身分地位!捏拳头被人当暴力女,踹人被请去去喝茶,幼崽更是一点都不可爱!王昭:现代真不好…
  • 心太软
    心太软
    作者:唐瑄楔子童话故事故事里说,公主睡了整整一百年。因为她父亲的忘了邀请,因为银盘还差一个,因为被遗漏的人最痛苦;梭针因此启动百年之咒,偷婚。刹那静止,永恒不动,他也睡着了。他俊秀,他幽雅,他从不属于任何人,童话世界终于出现了睡美男。王子吻醒公主,从此幸福美满,一百年后谁来让他幸福美满?一…
  • 爱在深秋夜雨时
    小说夜在深秋
    爱在深秋夜雨时(佚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