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主角叫【郝旭】的小说是什么?
  • 开局:我有一座恐怖屋
    开局我有一座恐怖屋小说
    刘凯继承了失踪老叔留下的西春市梦轨密室,无奈生意惨淡。意外在一个皮箱子里发现一台平板电脑。“恭喜你成功绑定猛鬼密室主人身份,祝你活得愉快,死得开心!”只要每日完成平板布置的诡异任务,会得到意想不到的惊喜?随着一个灵异视频的出现让恐怖屋一举成名!
  • 倘若重来之后
    小说《倘若重来之后》TXT下载
    秋叶萱根本没想到,自己是善良相待,换来的不过是爱人的背叛,和家人的陷害。如果能有一次重来一次的机会,她一定要恩怨两清。活的明明白白。...
  • 小导演
    刘安生郝旭《小导演》
    昔日龌龊不足夸,今朝奋发向天涯。小小导演,一觉醒来,穷困潦倒,无容身之处,只有匡次匡次响的火车和兜里一张不知去往何方的车票。他才华横溢,他励志前行,他也说“我永远都保持着一颗敬畏的心。”讲一个小故事吧不抄!都是自己琢磨的,可能存在借鉴!
  • 东京街溜子
    东京街溜子
    不做那东华门唱名而出的状元。不做那雁门关策马饮血的将军。方青只想收几个小老弟,认几个老大哥,安详地做个东京街溜子。拯救大宋?那要看皇帝愿不愿意做我的小老弟了。...
  • 重生大富翁
    男主女主是苏启,杨晶,丁庆凡的小说是什么
    书旗网VIP20201018完结 一梦初醒,重生到了最好的年代,用96块钱生活费摆地摊积累了第一桶金,他的房地产,互联网,石油矿业,电子产品等数个商业帝国飞速崛起,如狂徒般横扫八方。扛起华夏商业大旗,踏出国门,遥指国外资本大鳄:世界商业格局将因我苏启的崛起而改写,你们,将是我苏启眼眸下的猎…
  • 重生大富翁
    橙红年代电子书下载
    一次拆迁当中,湖东省乡村教师苏启所在的学校遇到了强拆,这强拆的过程当中苏启受伤住院,回到了1998年。从此告别前世的软弱,坚毅果断从此摆地摊卖小饰品开始,直到成为全球性的大金主,前世所有讽刺自己的人,也全部都被自己踩在了脚底下!玩转整个华夏商界,击败全球各大金融巨头,脚踩各大黑色巨头,处于…
  • 三国之谋略天下
    男主女主是魏武,周泰,蒋钦的小说是什么
    典韦,许褚,周泰,蒋钦,徐庶是我兄弟;蔡琰,甄宓是我妻子;郭嘉,荀彧,田丰,沮授,荀攸,戏志才,贾诩为我出谋划策;赵云,黄忠,张辽,张郃,太史慈,高览,魏延,高顺,鞠义,徐晃,张绣,李通,蔡阳替我冲锋陷阵;其他张燕,臧霸,周仓,蒋奇,朱灵等人只有当副将的份儿。个人武力不要紧,将各类名将揽到…
  • 少男少女那些事
    男女那些事小阅读全文
    山村的校园养育这怎样的一群花季?除了学习之外,他们的生活中有哪些值得注意的细节?懵懂的爱恋,青梅竹马的斗争和那些只能藏在心底的秘密,让我们留恋那段美好的年少岁月!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