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主角叫【钟伟明】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之商海扶摇
    小说《重生之商海扶摇》TXT百度云
    一个老辣且油滑的男人,经历无数次创业失败后,回到了高中时代。互联网暴风雨即将掀起的年代,在这场经济大洗牌中有人抱头鼠蹿,有人指点江山十八岁的身躯里,那个四十岁的灵魂笑的有些释然,有些邪意:“98年,我来了”
  • 足球之中国飞翼(书坊)
    小说《足球之中国飞翼(书坊)》TXT百度云
    曾经中国篮坛上最耀眼的新星,李玉明,在CUBA决赛上遭遇“断手”的滑铁卢。面对着各种不解,李玉明依旧坚决的选择了改踢足球。一个篮球天才是如何从中甲联赛踢向欧洲五大联赛的?亲情,友情,爱情,在一个运动员的运动生涯中又会充当着一个怎样的角色呢?
  • 从港综开始的神秘复苏
    小说《从港综开始的神秘复苏》TXT百度云
    “赌博是不对的!”靓坤用手中的扑克牌拍打着蒋天养的脸,“下次再看到你赌,我就打断你的腿,把你送到泰国去养大象,权叔说的。”“这个世界上没有鬼”靓坤一把推开挡在身前的楚人美老师,对着龙婆身旁的罗娜道,“那些都是封建迷信,不要相信!”这是一个不爱赌博的千门弟子破除封建迷信的故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