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主角叫【钟道隆】的小说是什么?
  • 药神
    凌战慕远山《药神》
    《药神》全集 作者:静夜寄思 药师慕闲表示压力山大,年纪轻轻本来前途无量,却倒霉的穿越到了万年之前。好吧,在这武道荒芜的时代,还好自己可以用前世的渊博知识和技能去开拓未来。不过却发现自己这一生更苦逼,没钱,没实力,没地位,更坑爹的还是自己天生绝脉,不能修炼。 慕闲中指竖天,既然老天这么对…
  • 药神
    药神小说txt下载
    药师慕闲表示压力山大,年纪轻轻本来前途无量,却倒霉的穿越到了万年之前。好吧,在这武道荒芜的时代,还好自己可以用前世的渊博知识和技能去开拓未来。不过却发现自己这一生更苦逼,没钱,没实力,没地位,更坑爹的还是自己天生绝脉,不能修炼。慕闲中指竖天,既然老天这么对待他,那他就去创造属于自己的辉煌!…
  • 英语学习最快方法
    钟道隆冯煦《英语学习最快方法》
    英语学习最快方法 《英语学习逆向法》——钟道隆著 作者简介 姓名:钟道隆性别:男1934年12月31日生于浙江省浦江县。 1951年参加中国人民解放军,先后学习报务与机务,1952年入中国人民解放军通信工 程学院有线系学习。在校期间学习刻苦,1958年以本科五年内所有课程考试全部优秀的的…
  • 把时间当作朋友(运用心智获得解放)
    把时间当作朋友
    作者:李笑来【由文】前言终究有一天,我意识到了时间的珍贵。瞬间就已经像绝大多数人那样平添了无数的烦恼。书店里总是堆满了各种各样的“时间管理”书籍,多半于事无补至少这是我自己的经验。读过许多这方面的书,尝试过许多办法,然而我依然每天疲于奔命。面对时间无情的流逝,我还是束手无策跟绝大多数人一样…
  • 谁的大学不迷茫
    小说《谁的大学不迷茫》TXT百度云
    记录了从高考后的大学生活,到进入职场的经历,一个从农村的孩子,成长一步一步的打拼到上海魔都的故事,你的青春,你的经历,都曾经经历过,希望能帮助更多的人,尤其大学生走出迷茫,寻找希望!youcanmakeit。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