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主角叫【钱然】的小说是什么?
  • 开局一个瓜宝贝全靠打
    男主女主是帕里斯,钱然,黄宇成的小说是什么
    沐野得到神奇的玉佩,可以利用玉佩变化成任何同样大小的宝贝。又穿越到了不同的世界,搜集各类异宝,强化玉佩。养最强的兵,赚更多的钱,撩更多的妹,走上人生巅峰。
  • 你老攻真不错
    你老pó真不错
    一个美人拯救憨憨的故事沈逸舟收到竹马订婚请柬的当天。梦见自己暗恋多年的竹马结婚后被人戴了大绿帽。不仅如此,还被PUA到脑子坏了,看见渣男和奸夫亲亲我我,无条件隐忍。沈逸舟:?沈逸舟:我不能忍。于是他回国手撕渣男,狂虐奸夫,为爱做0,与竹马快乐HE。
  • 美娱-琐事如爱
    男主女主是沈逸舟,李向松,钱然的小说是什么
    简介:一个美人拯救憨憨的故事沈逸舟收到竹马订婚请柬的当天。梦见自己暗恋多年的竹马结婚后被人戴了大绿帽。不仅如此,还被PUA到脑子坏了,看见渣男和奸夫亲亲我我,无条件隐忍。沈逸舟:?沈逸舟:我不能忍。于是他回国手撕渣男,狂虐奸夫,为爱做0,与竹马快乐HE。———回国数月后的某一天,沈逸舟忍着…
  • 神坠之冥皇
    男主女主是黄木柳哲,陈家儿,黄木的小说是什么
    他厌倦了地狱般的杀戮,回归都市。一个渴望平凡的人,可偏偏事与愿违,妻子和亲近的人被设计杀害,在寻找真像的时候也遭到了毒手,在以为他死去的时候偶然得到的神秘坠子让他穿越了时空,在过去与未来两个时空里,他与制造背后这场巨大阴谋的大反派展开了超越人类的大斗争。
  • 刘怡潼和他的小助理
    男主女主是刘怡,钱然,林煜的小说是什么
    就是一个写刘怡潼的同人文,我尽量写甜一点,方便各位潼心粉充充电~切勿上升真人哦
  • 末世之女配要黑化
    小说《末世之女配要黑化》TXT下载
    末世十年,丧尸横行,韩清涟没有死在丧尸手中,却死在了男朋友和他的小情人手下。没想到死后,心中却涌起了一阵明悟。自己所处的世界是由一本书演化而来,自己原本身为女主的机缘被穿书人所夺重回十年前,韩清涟早已不是当初那个傻白甜
  • 王者荣耀之大陆法则
    王者荣耀四大法王
    李元芳:昭君姐姐,你跟李白哥哥分手真的是因为战斗的时候他忘记和你穿情侣装吗?李元芳:昭君姐姐,我们什么时候才能回家?QAQ李元芳:昭君姐姐我想狄大人了,和你想李白哥哥一样想历史重演,王者大陆归于破碎,时空错乱,碎片散落各际,苦苦挣扎的是生命与不屈的灵魂。法则的根源,是循环;生存的尽头,是毁…
  • 天地诀之五行天
    五行天地诀小说
    旬常青才管你说不说的,一脸装作没听见似的。“这两人真是怪物,地气就没有一点点消耗吗?”看他的表情就知道,无奈,这就是年轻的好啊?不过他想不到,对方比自己想像的还强大。居然被称为特有的,出招,自然怪异。方泽听见后,也是后背冷汗直流,心想,如果刚才被击中,飞死也伤的。特别是李隆基,现在看着战天…
  • 上游——做我的小孩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