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主角叫【钱素素】的小说是什么?
  • 四爷吉祥:福晋,不伺候!
    小说《四爷吉祥:福晋,不伺候!》TXT百度云
    “四爷,你家福晋太难伺候!”“唔!本王罩着你!”“四爷,后宫不好混!”“有朕,看谁敢欺负你!”"
  • 四爷吉祥:穿清谋生攻略
    清穿文 四爷攻微盘
    穿越重生的罪臣之女流落教坊司,艰难求生之际,混入阿哥圈。上辈子坐在保时捷里哭,所以尽管怕死怕苦,却也不想成为任何阿哥的后院之一。靠着一手教子绝技,成为各府福晋争相聘请的名师,阿哥们也关注不断。随之而来的,却是各种杀身之祸......
  • 禁忌的缠绵
    禁忌的缠绵夏维
    有3p,结局1v1吴浩:“那是我人生的最辉煌的岁月。我所遇到的绝色美女们,我的压抑与放纵,我跟我父亲还有哥哥间的亲情与冲突,无一不在那些个时候趋于极致。我对权力的渴望,我的忍耐力和攻击性,我那不伦的爱情,我的情欲和体力,也是在那个时候走到了
  • 先婚后爱:夫人太任性
    先婚后爱夫人任xìng免
    苏子其这一生遇到过两个男人,一个是错爱了十多年的姜莫,一个是爱到无法自拔的姜文烨。她以为姜莫是她这辈子无法割舍的难忘,却没想到后来出现的姜文烨才是她这一生的羁绊。好友欧阳捷曾问她,苏子其如果时间..
  • 剑断不了情
    小说《剑断不了情》TXT百度云
    剑,江湖人的愁绪;剑,江湖人的尊严;剑,江湖人的朋友;剑,江湖人的敌人;剑,可以锋锐无比剑;剑,可以腐钝生锈;剑,在手可以杀生;剑,在手可以拯救;剑,在手可以成名;剑,在手可以毁誉;剑,在手可以无情;但——剑断不了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