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主角叫【银毛】的小说是什么?
  • 8.请从门缝里看我
    8.请从门缝里看我
    严禁附件中包含其他网站的广告【内容简介1】当腰围等于裤长,幸福应该如何套在无名指上?我是个胖丫头,无论是事业还是感情,无一成功。尽管本人自认为幽默乐观,豁达可爱,但芸芸众生中,竟然找不到一个与我有着同样欣赏品味的人。原本打算等自己瘦到一百斤后,就去对暗恋的那个人表白。眼见着人家新婚在即,而…
  • 请从门缝里看我作者:小鱼大心
    还有小鱼大心的请从门缝里看我
    !第1节:第一章当腰围等于裤长(1)第一章当腰围等于裤长当我瘦成倾国倾城的美人后,走在时尚前沿的美女们是不是就会动手术将肉塞进骨头里?当腰围等于裤长,幸福该如何套在无名指上?关于这个问题,我想了很久,可终究得不到一点儿结论。不得不感慨在这个以瘦为美的社会里,是否可以留出一点儿空隙,给胖人一…
  • 请从门缝里看我
    类似请从门缝里看我
    当腰围等于裤长,幸福应该如何套在无名指上?我是个胖丫头,无论是事业还是感情,无一成功。尽管本人自认为幽默乐观,豁达可爱,但芸芸众生中,竟然找不到一个与我有着同样欣赏品味的人。原本打算等自己瘦到一百斤后,就去对暗恋的那个人表白。眼见着人家新婚在即,而我的体重却猛往一百公斤上蹿。这斤与公斤的一…
  • 请从门缝里看我
    男主女主是何然,白婉,银毛的小说是什么
    《请从门缝里看我》完结+番外 作者:小鱼大心 当腰围等于裤长,幸福怎么套在无名指上? 假如我要爱你,是否要燃烧脂肪化成力量 超薄纯平的“白骨精”时代,“杨贵妃”寻找“唐明皇”之旅 爱情,容易吗?那是言情! 女人,傻瓜吗?老娘甘愿! ——小鱼大心 每个人的内心深处都有一扇虚掩着的门。 门缝…
  • 爱上一个吸血鬼
    爱上一个小鬼小说
    第一章第一章我和那个笨蛋相遇纯属是个“意外”。那日,睡梦中的我隐约感到有个很聒噪的东西“闯进”了我设的鬼界,以为是银毛那厮又在作祸,没加理会,谁知整整闹腾了一下午。我的起床气向来严重,于仕不上眼睛不适应夕阳,随手操起个棍子就冲出去。血红的余晖虽然已经伤不了我,但眼睛还是模糊了好一阵,像个瞎…
  • 尸祖的男宠
    男妃的小说全部
    她是丑女奴身,她是被诅咒的尸王,一场OOXX,丑女破颜,倾城绝世。守在美男身旁,她白天是他诛神杀佛的守护者,夜晚是他抵死缠绵的暖床奴。她为他毁天灭地,他为她袖手江山,可有一天,他却发现,她居然是只僵尸,还是僵尸始祖!尼玛,原来他一直在和僵尸滚床单?那,还要不要继续?原以为他是她的主人,孰不…
  • 密之世
    密之世
    十年前的巨变,神秘学的出现,常识与非常识的转变,一切的矛头指向未知!世界的变革,不入局破局论的演绎者,一切的一切只是局与局的交错!这个世界上没有破不开的局,但却没有不付出任何代价就破开的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