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主角叫【长玉】的小说是什么?
  • 长玉帝姬
    长玉薛长敏《长玉帝姬》
    “在这宫里,要想做个善人,就得先学恶人的规矩。”即使贵为帝姬,也不过就是一件珍贵的贡品。生于宫闱,见惯了依附男人的凄惨。深知,唯有自救,方可自保。“若把我当作贡品,我便先将你献祭。”【开麦哔哔】架得很空!!!宫廷侯爵宫斗女强复仇虐渣一句话简介:我本非善类无弹窗的提供《长玉帝姬完结+番外》预…
  • 长玉帝姬 完结+番外
    男主女主是长玉,薛长敏,陆淑的小说是什么
    晋江VIP2020.6.11完结 总书评数:521当前被收藏数:1090 “在这宫里,要想做个善人,就得先学恶人的规矩。” 即使贵为帝姬,也不过就是一件珍贵的贡品。 生于宫闱,见惯了依附男人的凄惨。 深知,唯有自救,方可自保。 “若把我当作贡品,我便先将你献祭。” 【开麦哔哔】架得很空!!…
  • 长玉帝姬
    男主女主是长玉,薛长敏,陆淑的小说是什么
    [古装言情]《长玉帝姬》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蒋沉沉(晋江VIP完结) 男子与女子回身,望着自己一对女儿,微笑道:“舅舅就在山下的盛京城里。” 两个小娃娃欢呼一声:“爹爹娘亲!我们要看舅舅!” 男子无奈一笑,看着女子摇了摇头。 女子温柔笑着,伸手抱住其中一个:“阿团,阿圆,一会儿…
  • 寻玉谣
    长玉太史寰《寻玉谣》
    一朝穿越至古代,现代职场女性许程变成了卫朝侍郎府家的养女太史长玉。养在深闺,嫡母仇视,姊妹打压,养父不管。她不过是一直被笼中的金丝雀。幸好识得梦中火将军循穆,与他来了一场交易。助他解案,也助自己逃脱。
  • 竹马死后,我做春梦了(1v1)_高h
    顾铮长玉《竹马死后,我做春梦了(1v1)_高h》
    竹马死后,我做春梦了(1v1)_高h-脸不红心不跳
  • 落花劫之祸国妖妃
    桃花劫之祸世妖妃
    她是大临王国宰相之女,却活得猪狗不如;本以为是拯救自己的神明,却把她出卖给魔鬼。没有人天生就带着恶意,是这天地不公把她逼成了妖妃。生死轮回,皆有因果;蓦然回首,宁愿粉身碎骨永远不悔。
  • 师尊,孽徒他想娇养你
    男主女主是夏昀,长玉,夏梦洁的小说是什么
    命运到底是什么?他是大临王国宰相之子,却活得猪狗不如,以为是拯救自己的神明,却把他出卖给魔鬼。没有人天生就带着恶意,是这天地不公把他逼成了妖怪。生死轮回皆有因果,蓦然回首,宁愿粉身碎骨永远不悔。
  • 渊离
    渊离书包网
    渊离是个很懒很懒的人,能躺着不坐着,能坐着不站着,哪怕是站着,也是能有东西倚着,绝不自个儿多费半点儿力气。生于皇家,长在楚馆,对许多事儿都没有概念,用上官西陵的话说,叫有活得没心没肺,用江若渺的话说,叫过得随心所欲,用冷非霜的话说,叫偷得自在悠闲,用戚扶摇的话说,叫藏在尘间人不识总得来说,…
  • 我的学园默示录
    有关于学园默示录的小说
    我从哪里来?脑中二十年的记忆是名为前世的梦还是如同梦一般的前世。我是谁?是前世平凡的少年还是今生世家的千金?我又要到哪里去?跟随在主角们的身边看着他们的足迹还是走出自己的道路?一直以为是一个描写校园日常生活的世界,原来却是生化末世的舞台吗?站在学校天文台上的我为我突然的发现哑然失笑,这算是…
  • 如是凤来
    凤伶蓝露《如是凤来》
    论一条钢铁直龙的追妻路。她是下界的一只鸡,上天宫成了末等仙娥。她的终极目标——活的长久,平安喜乐。可惜天不遂鸡愿,她偏偏和他故去的未婚妻长了一张相似的脸。“不知羞耻。”他脸色阴沉。“是,我不知羞耻,那关你什么事,和你有毛线关系?”她理直气壮。“你”“你什么你。睁大眼睛看清楚,我可不是你未婚…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