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主角叫【阮仲文】的小说是什么?
  • 我是残疾老公的真爱
    傅羡王琴《我是残疾老公的真爱》
    [都市校园]《我是残疾老公的真爱》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岫云(晋江VIP完结) 傅荣默了半晌,最后只剩一声长叹,“是,你爸做得不够好,傅家变成如今的样子他需要承担很大的责任,我不为他说什么好话,今后如果有空的话,你就去看看他吧。” “爷爷”傅老爷子的宽容叫傅羡有些意外,他垂下眼睑…
  • 我是残疾老公的真爱
    傅羡王琴《我是残疾老公的真爱》
    晋江VIP20200825完结 当前被收藏数:1334 阮凝失忆了,醒来发现自己不仅结了婚,肚里面还揣了个父不详的娃,她的内心是崩溃的。 等阮凝发现自己嫁的是一个腿脚有残疾,疯子样的男人的时候,她更崩溃了。 阮凝:“离婚!马上离婚!” 傅羡:“哦?真的要离婚?” 他拿起桌上的一瓶天价面霜,…
  • 我是残疾老公的真爱
    我的残疾老公
    阮凝失忆了,醒来发现自己不仅结了婚,肚里面还揣了个父不详的娃,她的内心是崩溃的。等阮凝发现自己嫁的是一个腿脚有残疾,疯子样的男人的时候,她更崩溃了。阮凝:“离婚!马上离婚!”傅羡:“哦?真的要离婚?”他拿起桌上的一瓶天价面霜,作势要扔。阮凝连忙拽住他的手,笑的像朵花,“老公,人家就是开个玩…
  • [红楼]似玉美石宝三爷
    似美宝玉宝三爷
    一觉醒来,贾悦发现自己不仅成了个七岁的男娃娃,还竟是红楼世界里贾宝玉的双胞胎弟弟,贾政取名叫贾宝璁cong的宝三爷!眼见着一堆如花似玉大名鼎鼎的姐姐妹妹,他又欢喜又忧愁。十几年后,天仙似的林妹妹泪尽而亡,而贾家其他众人也会因抄家死的死散的散!如何填补贾家几百万两的亏空,如何阻止王夫人等人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