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主角叫【阶修】的小说是什么?
  • 龙荒战神
    男主女主是武翰,秋蓉,林皓的小说是什么
    天地乱不乱,翰爷说的算。九重天,四道门,十六武脉铸乾坤。武翰,全系散人,一个怪梦,一滴血,一代传奇:忘却生死,无限超越,目标很简单,本队所到之处,要么惊世骇俗,要么花好月圆。很忙,谈交易,请找小蛮腰师姐;想免费疗伤,请找黎嫣小师妹;要骗色,请找贱人风;要骗财,请带上甘蔗找岳奔;之后再CAL…
  • 邪影逆仙
    邪影逆仙
    真龙已死,雏儿不足为惧!上古大战之后,修真界的灾难是否意味着结束?世上不乏各种绝世天才,谁才是天道路上的骄子!邪影化身、横扫八荒、纵横天下,真正的强者拥有一颗勇往无前的决心!编辑说:弱肉强食,不当虾米!主角的故事就此展开。邪影是一本与众不同的奇幻仙侠。感谢各位支持的读者,本书已签约,放心跟…
  • 灵气复苏应对指南
    男主女主是周信明,灵晶,基丹的小说是什么
    得知即将到来的灵气复苏后,周行明毫不犹疑的展开了警示,使得全国震动!在他的带领下,举国之力开始应对灵气复苏,用科学手段研究修真功法,炼制丹药和符箓................几十年后,穿戴着动力外骨骼的士兵们,在体修和装甲部队的掩护下,对如同小山般庞大的妖兽发动了冲锋。与此同时在万米高…
  • 逆天老公
    逆天老公
    逆天老公(村少)
  • 超时空之主宰
  • 西游记之混世魔王
    西游记之混世魔王小说
    现代人22岁的待业青年孙小天不幸掉入陨石坑又不幸的被融化的陨石包裹成了石头最后不幸的在石头里沉睡了亿万年,经历了人类的毁灭又经历了人类的重新繁衍,世界也重新分为了四大部洲:东胜神洲,西牛贺洲,南赡部洲,北俱芦洲。而包裹孙小天的石头所在地就在东胜神洲,海外傲来国之中的花果山,一日陨石终于迸裂…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