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主角叫【阿娣】的小说是什么?
  • 争嫡
  • 春时恰恰归
    春时恰恰归全本txt下载百度云
    小桥流水人家,枯藤老树不不不,没有枯藤老树也没有昏鸦,桃溪一地,市井繁荣、河流清澈,二月桃花遍开。一个想要带父出嫁的秀才养女,一个父亡母嫁有弟抚养的衙门都头,双双都是婚姻困难户。她从未奢望过此生的婚姻幸福,一生一世一双人。然而执手走来,贫贱富贵、不离不弃。原来此生不曾辜负。市井百态,各有故…
  • 孤女怨
    孤女怨
    K集团和唯里公司都是当地的服装代加工企业,一个是龙头老大,一个是小作坊,本来是井水不犯河水的两家公司却因为一场商业变革,错综复杂的交错在一起。一场以爱之名的商业游戏就此拉开了帷幕....她一脚踏入职场,一脚踏入深渊她以为的真爱,不过是一场逢场作戏的圈套倔强的不愿活在规则里,甚至看不起规则,…
  • 大理寺后街的小食肆
    男主女主是岑开,江星阔,阿娣的小说是什么
    旁人都说,御街尾岑家食肆的女郎生得妍丽动人,又做得一手鲜味南食,可为人实在狠辣,为求和离,不惜送郎君下大狱服苦役,还气死公爹,害得婆母缠绵病榻,若娶此女子进门,绝对是家门不幸。旁人又说,住在旋儿洞那位大理寺少卿一双狼目善辨忠奸,断案有方,可是偏偏被异族混了血脉,大丈夫狠戾无度量,打得发妻断…
  • 清国倾城之摄政王福晋1
    男主女主是阿娣,熙贞,玉儿的小说是什么
    !前言及作品相关前言因为我想虽然我们作为今天的人,掌握的科学技术和世界观,历史观是古人所不能比拟的,但是这只是古人本身存在的历史局限性所致,并不能因此说古人就是没有现代人的智慧。所以说如果一个普通的现代人一回到古代就马上比那些军事家,政治家要高明很多,似乎古代的英雄在现代人面前时那样的拙劣…
  • 仙蛊殊途
    白朔澹台《仙蛊殊途》
    元夕曾以为,世上不会有比重生到一具骷髅身上更凄惨的事了直到后来,她终于获得人身,然后发现比起她玲珑有致的新身体她男人似乎更青睐啥也干不了的骷髅?!难道他不行?
  • 大理寺后街的小食肆 完结+番外
    男主女主是岑开,江星阔,瞿青容的小说是什么
    晋江VIP20221005完结 总书评数:238当前被收藏数:1091 旁人都说,御街尾岑家食肆的女郎生得妍丽动人,又做得一手鲜味南食,可为人实在狠辣,为求和离,不惜送郎君下大狱服苦役,还气死公爹,害得婆母缠绵病榻,若娶此女子进门,绝对是家门不幸。 旁人又说,住在旋儿洞那位大理寺少卿一双狼…
  • 和暴君绑定后我躺平了
    男主女主是姜芝,阿娣,邵立扬的小说是什么
    当游戏最大反派Boss觉醒自我意识之后,时空管理局的新手副本被彻底玩崩了。“作为最后一个出副本的人,你有什么看法?”姜芝:谢邀,我快死了。她望着系统空间里多出来的暴君意识体,欲哭无泪。——————皇宫副本,毒舌黑心暴君NPC×草包笨蛋美人姜芝:狗皇帝好危险!我要跑!某人从游戏跟到现实,对她…
  • 长生计划
    计道长 长生
    一个年轻貌美的男人出现在我家蹭吃蹭喝不给钱,还美名曰失忆,种种迹象表明,他已经活了很多年了...
  • 生死竞赛
    苏哲孟启生《生死竞赛》
    活着,要么站着,要么倒下这一世,恣意花丛,笑傲都市,逆天而上!都市小子!当年可捧你们上仙坛,今日便可送你们下九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