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主角叫【阿道斯】的小说是什么?
  • 被献祭给爱神后[希腊神话] 完结+番外
    普绪克阿道斯《被献祭给爱神后[希腊神话] 完结+番外》
    晋江VIP20211201完结 总书评数:581当前被收藏数:6118 普绪克是城邦里最美丽的少女,却被一道神谕赐给怪物为妻。 当晚,一个长着翅膀的男子降临在身后,捂住她的眼睛,“亲爱的普绪克,永远不要看我的样子好吗?” 接下来的许多个夜晚,那个怪物都会准时在月下出现,陪伴她,柔和地呼唤她…
  • 军娘有毒
    军娘有毒下载
    穿成废柴,君不知以为要走小可怜逆袭的套路,谁知碰上的却是一沓护崽儿的家人,这个,都说慈母多败儿,那这成群的慈‘母’会把她宠成个啥?最后事实告诉她,是废柴中的战斗机,不但抢得了海盗,打得了虫族,更能驯得了兽王,降得了元帅,最最重要的是,她好像特么不是人,嗷嗷这样的她,疯起来连自己都怕入V通知…
  • 来到异界做魔剑
    来到异世做魔女
    一个重生到异界的21世纪青年,在异界成为最牛的职业者(魔剑士)探索异界征战天下的故事。(注;第二卷才是真正的精彩开始,苹果会努力使文章情节紧凑的。有可能更新会失去稳定性,不过苹果一定坚持保持的,毕竟苹果还是新人,虽然这不是什么借口。)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