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主角叫【陆子晴】的小说是什么?
  • 独家总裁:国民老公说爱你
    小说《独家总裁:国民老公说爱你》TXT百度云
    她不过是一位21岁的大学生,误打误撞,却成了顾氏集团总裁顾安阳的女朋友。一星期不到,火速的见了家长,她们应该是有史以来发展最快的情侣吧。“好看吗?”顾安阳只套了一件浴衣,领口敞开着,隐隐可以看见他精壮的身体。陆子晴的眼睛都直了,隔了许久,“好看。”他开始解开腰带,脱下浴衣,他的身体完全露在…
  • 纯情总裁很温柔
  • 王俊凯:想做你的太阳
    [张一山]:怎么就我一个人啊张一山上到一辆大巴车上,车上挂满了照片,满满的都是回忆[张一山]:都是回
    你是我朝思暮想的笔尖少年在绝城的荒途里辗转成歌​山有木兮卿有意昨夜星辰恰似你_
  • 首辅大人的农门小甜妻
    首富大人的小甜妻
    一朝穿越,宋蕊儿成了恶毒得令人发指的小娘子,发誓再也不作了。偏心偏到心黑的爷爷奶奶,她立刻断亲!极品无赖的伯娘婶娘,她一脚踹开!一个个想看他们如何饿死,幸灾乐祸?宋蕊儿表示等着被打脸吧!买地种田,经商致富,带着全家一起奔小康!没人疼的小叔子,她疼。没人宝的小姑子,她宝。至于那身份大腿越来越…
  • 漫威里的神龙
    漫威里的神龙
    神墓世界里的痞子龙紫风,在对抗天道一战中陨落后,重生成一颗龙蛋穿越至漫威世界。从此,漫威世界便多了一个人人喊打的祸害!!本书又名:《辰南没找到痞子龙的日子》,《痞子龙的漫威之旅》,《我是贱龙我怕谁!》。
  • A楼B楼[网络版]
    麦小欣穆思远《A楼B楼[网络版]》
    《A楼B楼[网络版]》完结 作者:咸咸 麦小欣的脸更红了,她暗暗气恼自己,明明只是在将功抵过嘛,搞得这么心虚干吗?可还是觉得不自在,“艾临姐和冬冬,她们俩”颠倒黑白、指鹿为马、见风就是雨,八卦就是这么生产出来的知道吗? “好好好,思远,你可要记住,谁都不许说,我也怕有人知道了上门来探…
  • 你的宠爱太霸道
    小说《你的宠爱太霸道》TXT百度云
    她是个孤女,被亲人出卖,被爱人欺骗,绝代倾城却孑然一身,她纵身跳入茫茫大海,结束了自己如穿线木偶的人生。然而人生如戏,终点亦是起点,她被他所救,只因她那双像极了他死去妹妹的美丽眼睛,她醒来后忘却了前尘往事,成了他的妹妹,他对她千般呵护万般宠爱,他对她真的只是兄妹情吗........百转千回…
  • 五年后萌娃带着她撞进大佬怀里
    小说《五年后萌娃带着她撞进大佬怀里》TXT百度云
    【萌宝+马甲+甜宠+妻奴+打脸】二十年前的算计导致她从豪门千金变成穷酸废物,二十年后她再遭算计。五年后,她携宝归来,大杀四方!手撕白莲,脚踹绿茶,威风八面!在外人眼里她是:医术高超的医学博士!绝顶聪明的超级黑客!万人喜爱的巨星天后!眼光独到的投资巨佬!在男人眼里她是:柔弱不堪受惊的小白兔!…
  • 陆先生,养狐成妻
    陆先生养狐
    本以为是捡了只蠢笨的小狐狸,哪知竟然变成了他坚硬的外壳里唯一柔软的地方!“先生,夫人不见了!”某人眼神一敛,旋即便阴沉着脸朝着厨房走去。“不是告诉过你,不能吃生的吗?”某人皱着眉头蹲下身抱起某团白绒绒的东西,语气颇为无奈。“陆北辰,你别过分,你管的住我的身体,管不住我的心!”雪白的小狐狸立…
  • 重生之繁华落世
    这个叫重生之繁华落世
    慕欢言糊涂了一世,为了所谓的青梅竹马低声下气失去自我,放着家财万贯容貌惊人的老公不要最后还害的小包子为了救自己而身亡。重来一世后揍渣男,虐心机闺蜜,还不小心混成了黑道首领“宝贝,告诉妈妈你想要什么”慕欢言抱着小包子霸气十足的指着那一堆的军火器械和那闪的不能直视的金砖神情颇为紧张,“言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