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主角叫【陆小天】的小说是什么?
  • 最强无敌战斗系统
    小说《最强无敌战斗系统》TXT百度云
    陆小天,光棍20载。某日身怀巨款打算去开荤的时候,却穿越到了一片修仙世界。穿越也就算了,还莫名其妙的和个什么最强无敌系统融合在了一起,从此开启了漫漫的耍流氓之路。“系统系统,前方老妖太强大,我打不过啊!”“流氓值不够,必须找一清纯美女,耍个流氓,绝对打爆前方老妖。”
  • 从今天开始当富二代
    今天开始我当富二代
    因为穷,从小被人看不起,直到有一天,老妈:“儿子,你爸是全球首富,你哥是超级富二代”我,从今天开始当富二代!【喜欢的点个收藏追书,防迷路,谢谢大家】
  • 我给物品加词缀
    小说《我给物品加词缀》TXT百度云
    无敌文,包爽。我爸妈中了两个亿,然后一毛钱都不给我,还跑去环游世界了。我爸妈惹上了FBI,吸血鬼,狼人,幽灵,古神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他们总是会碰到这些稀奇古怪的东西坐在直播间里面,一边玩着游戏,陆小天一边吐槽着自己的爸妈。直播间里的观众永远不知道,他们所看的这个主播,事实上是个七进七出FB…
  • 序列之王
    陆小天磊磊《序列之王》
    他,来自一个世代守护人类文明的古武家族!她,同样来另一个守护人类文明的古武家族!他们朝着不同的目标,踏着家族用鲜血凝聚成的羊肠小道走出围困他们近三百年的十万大山。拥有一身古武战技的他们走出大山后等待他们的是什么呢?异变后的怪兽,三百年前残留下来的机械化军人?还是灾变后......觉醒了秘技…
  • 鼎战:师道官途
    陆小天冉飞飞《鼎战:师道官途》
    初出茅庐的师范毕业生陆小天由于涉世不深得罪了学校领导,被处处刁难,但他凭借超强的毅力和出众的能力扼住了命运的喉咙,步步高层,最终登上顶峰。同时也收获属于自己的爱情。
  • 首富从跑腿开始
    小说《首富从跑腿开始》TXT百度云
    惊天秘闻:盖茨,马芸的发家史,竟然全靠一个跑腿软件?当屌丝陆小天也获得了这个软件的注册资格后,麻烦也随之而来...
  • 高考后,我进了顶级大学修真系
    小说《高考后,我进了顶级大学修真系》TXT百度云
    高考后,所有人都以为他会落榜,直到开学那天,才知道,他竟然被顶尖大学修真系录取,从此以后,纵横东洲,傲视群雄。10051583
  • 独步成仙
    独步成仙搞
    一段凡人的成仙史一段仙界囚龙的秘辛陆小天最初的追求不过是踏上永生的仙道,但披荆斩棘得偿所愿之后,却发现仙远远不是尽头,仙人的世界也远比世俗更等级森严,更加波涛诡谲...................PS:推荐锤子已经完本书《抗战之钢铁风暴》种田文...................陆小…
  • 神级挖宝系统
    神级挖宝系统
    我有神级挖宝系统,什么金银财宝、功法秘笈,于我而言,不过是探囊取物;古墓里的神兵利器,洞穴里的远古神龙,于我而言,不过是手到擒来。我有系统,天下强者,顺我者昌,逆我者娼;我有系统,天下美女,圣女妖精,统统收了!我是陆小天,灵武大陆到处流传着我的传说!!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神级挖宝系统》还不错…
  • 神斗士
    小说《神斗士》TXT百度云
    有人说他魔头转世,人人得而诛之以平天下。有人说他欺师乱门,半条咸鱼腥了一大锅粥。有人说他为人狡诈,坑蒙拐骗挂羊头卖狗肉。有人说他心术不正,只会窃玉偷香误人终身。陆小天感叹:“我真的有那么坏吗?既便如此那也要做一个神斗士级的坏蛋,挡我道路屠神灭魔,犯我兄弟虐你上天,欺我妹子虽远必诛!”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