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主角叫【陆少宸】的小说是什么?
  • 深情陆少放肆宠
    深情陆少放肆宠
    “乖,叫老公”“不要啦”东凌集团唯一继承人陆少宸车祸失明后,出现一个怪象——整天追在陆少夫人屁股后面,求亲亲抱抱举叫老公这让无数名媛绅士大跌眼镜。当然陆少夫人免不了招人嫉妒,拥护陆少的名媛淑女们,对这个抢走她们男神的野丫头非常憎恶,天天画个圈圈诅咒陆小夫妻早日离婚。偏偏两人越来越恩爱某天陆…
  • 总裁爹地超强势
    总裁爹地超强势全文免费
    “妈咪你这么好看,不如本宝宝把我粑粑许配给你!”传闻陆大少不近女色,冷血腹黑,这萌萌可爱小包子又是哪里来的?为什么撒泼打滚要许配他老爸给她?为什么这传言冷漠的大包子还非得赖在她床上?说好的不近女色?“总裁!不好了!夫人把一线超模给打毁容了?”某男挑眉:“看看夫人受伤没?顺便再多带几个人,给…
  • 苏薇儿陆少宸
    小说《苏薇儿陆少宸》TXT下载
    “妈咪你这么好看,不如本宝宝把我粑粑许配给你!”传闻陆大少不近女色,冷血腹黑,这萌萌可爱小包子又是哪里来的?为什么撒泼打滚要许配他老爸给她?为什么这传言冷漠的大包子还非得赖上她?说好的不近女色?“总裁!不好了!夫人把一线超模给打毁容了?”某男挑眉:“看看夫人受伤没?顺便再多带几个人,给夫人…
  • 重生天后:盛宠大牌娇妻
    盛宠大牌娇妻txt免费下载
    她被人背叛,枉死车下,一朝重生,打算报仇雪恨。可是,第一天重生,就睡了那个传闻不近女色,神秘强大的男人。说了不用他负责,自己还要赶着去报仇呢!可是那个俊美得如同天神的男人却无赖般要自己对他负责,不结婚就先做女朋友?这和传闻中的不一样啊!说好的不对女人感兴趣呢!好吧,看在他爱她,宠她,溺爱她…
  • 一夜缠情:误撞总裁心
    一夜缠情误撞总栽心
    当聪慧软萌少女,遇见千年帝王功,便只有逃逃逃!“挑起我的兴致,就想逃。”她被继母下药,以身抵债,不想误惹恶魔,换来一夜的抵死缠绵。“做我的情人。”偌大的圆形大床上,四目对视,他霸道开口。“我不缺男人,再见。”她说的潇洒,却遭到恶魔通缉:“想逃?,直到我玩腻为止。”机场偶遇,陆少倾大手逮住要…
  • 错撩独宠:四爷掌心娇
    小说《错撩独宠:四爷掌心娇》TXT下载
    一夕之间,身世巨变。时鸢没想到自己竟是云城江家当年抱错了的假千金。假就假吧,生恩不如养恩大,她要继续孝顺爸妈。熟料,柔弱无害的真千金不声不响就撬走了她的未婚夫,慈眉善目的养父母也对她另有所图。时鸢疯狂逃跑,一不小心撞翻了大佬。哎?陆霆之,不正是渣男未婚夫的哥哥吗?想到真千金得意的嘴脸,时鸢…
  • 娇妻嫁到,总裁大人宠上天!
    夏朵陆承曜
    误惹了传闻富可敌国禁欲冷情的陆承曜,夏朵伸着脖子一心等死,谁知他却在众人面前宣布娶她为妻!从此,她成了陆少的掌中宝“陆少,今天是少奶奶的生日。”“来,在场的都去给我老婆唱生日歌,要虔诚。”“陆少,少奶奶去领奖了。”“恩,安排一下,我要去给我老婆颁奖。”“陆少,少奶奶跟别的男人共进晚餐了。”…
  • 甜婚蜜宠:总裁老公夜夜撩!
    小说《甜婚蜜宠:总裁老公夜夜撩!》TXT百度云
    《甜婚蜜宠:总裁老公夜夜撩》一不小心睡了渣未婚夫的叔叔,男人俊眉一挑,“不如结婚吧,你替我生娃,我帮你虐渣。”“好主意!”成了陆夫人的第一天,夏朵就下不来床了,早知道生孩子这么辛苦,当初就不该答应这男人的提议可是贼船已上,退票无效!
  • 陌上花开沐鱼心
    沐上花开txt下载
    幼年——她在六岁那年与七岁的景陌相遇,她把他从灰暗的世界中拉出来。她在八岁那年与同岁的江沐薰偶遇,她把他从老妖婆的魔爪下扯回来。......
  • 团宠大佬带着小奶包征服全星际!
    小说《团宠大佬带着小奶包征服全星际!》TXT下载
    沐夭夭因为住在贫民区,身份低微,被人冤枉入狱后,饱受欺凌。后来,她救了一位贵人,怀上了一个金手指,孩子还没出生就已经拥有了多种异能。重回贫民窟,恶霸上家抢她做小,直接让他跪地叫祖宗!再遇贵人时,会读心术的儿子告诉她。儿子:“妈妈,爸爸说你市侩贪财,一定是想用我讹诈他。”沐夭夭咬牙,继续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