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主角叫【陆景昭】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冷王:独宠无双杀手妃陆七陆景昭
    即便躺着不动,腿依然很疼。陆七倚在床上,目光落在窗外那一树栀子上,想起昨天发生的事情,眉头紧蹙。前世
    上一世的陆七容貌出尘、身手了得,是平王陆景昭从小养在身边的死士,是杀手,是武器,更是他藏在暗处见不得光的女人。从炼狱中活下来的陆七,一生唯主子的命令是从。所以,当被主子心尖上的女人诬害惩罚,她一声不吭;以身做药替主子解迷情香后被恼羞成怒的陆景昭扔进男人堆里玩弄,谓之“赎罪”,她也不曾抵抗。…
  • 清风依旧笑长安
    清风依旧txt
    最初接近她兴许是居心叵测,可陆景昭真的不知道后来他竟如此难以割舍。
  • 指间的星光
    小说指间星光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陆景昭一直都知道,女人这种生物是比较麻烦的。但是沈钰离开他之后,他才明白,其他女人都是有毒的,根本连碰都碰不得。美国费城的一个小区门口,一位穿着黑色西装打着领带,浑身散发着淡淡的冷漠气息的华人男人子手里拿着一束与他不太搭的粉色玫瑰。直到一位穿着香…
  • 快穿:撩人女配她千娇百媚
    女配她千娇百媚(穿书) 小说
    沉鱼美貌娇软,撩人不自知。她发誓,她只是在做攻略主神任务,绝没沾花惹草。可是退婚的霸总,雨夜跪在她家别墅外,满目猩红;只喜欢校花的偏执学霸,赛场上载誉而归,在众多媒体采访下,却把奖牌挂在她家门前追妻火葬场?不存在!负她的人永不原谅。而千百个世界后,沉鱼软软的偎在主神怀里,问他什么时候喜欢上…
  • 我扮白月光虐渣那些年
    萧子垣尹东来《我扮白月光nuè渣那些年》
    [古装言情]《我扮白月光虐渣那些年》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不问参商(晋江VIP) 萧鎏霜将手放在萧子垣手中,他握住萧鎏霜,与她一道走进了宣政殿。 在他们迈入殿内的那一刻,陈国群臣都躬下身去。 在他们弯下的头颅前,萧子垣牵着萧鎏霜缓缓走过大殿,向着台阶最高处的御座走去。 礼官命人奏…
  • 我扮白月光虐渣那些年
    萧子垣尹东来《我扮白月光nuè渣那些年》
    晋江VIP20200329完结 当前被收藏数:1328 陈国孔雀台下十二家族之首的叶家一夕覆灭,叶家凤凰女叶栖凰于火中凋零。 十五年后,叶氏女以萧鎏霜之名重回陈国京都,当年旧人惶惶不可终日。 可少有人知道,她不是无数人心中的白月光叶栖凰,而是昔年叶栖凰身边毫无存在感的庶妹。 不久,雍国大军…
  • 我扮白月光虐渣那些年
    我拌白月光nuè渣那些年
    陈国孔雀台下十二家族之首的叶家一夕覆灭,京都无数儿郎心中的白月光,叶家凤凰女叶栖凰于火中凋零。十五年后,叶氏女以萧鎏霜之名重回陈国京都。都说落毛凤凰不如鸡,各方势力抱着瞧好戏的态度,想
  • 读档后他们全部重生了
    小说《读档后他们全部重生了》TXT百度云
    【V前随榜,V后日更】应如死后绑定了一个“修复系统”,只有在规定时间内依次获得四位目标人物足够情动值,才能继续存活下去。为求活命,她踏平一切阻碍,演得一出优秀的情真意切,至死不渝。每一次读档回到过去,都是攻略下一任目标。人物壹情动值一够,她读档重来,投入人物贰的攻略事业中矜矜业业,没想到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