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主角叫【陆泽轩】的小说是什么?
  • 渣男改造之路
    小说《渣男改造之路》TXT百度云
    他自认为自己是成功人士,家庭、事业两得意,没想到却是家人眼中的渣男。为此,他走上了穿越打工路,为打造幸福家庭而努力。穿越渣男:书生渣男(已完成)猎户渣男(已完成)末世渣男(已完成)家暴渣男(已完成)开国皇帝渣男(已完成)软饭渣男(已完成)将军渣男(已完成)民国诗人渣男(已完成)世子渣男(已…
  • 渣男改造之路 [金推]
    陆泽轩宋清薇《渣男改造之路 [金推]》
    晋江金牌推荐VIP20190424完结 当前被收藏数:4057 他自认为自己是成功人士,家庭、事业两得意,没想到却是家人眼中的渣男。为此,他走上了穿越打工路,为打造幸福家庭而努力。 穿越渣男: 书生渣男(已完成) 猎户渣男(已完成) 末世渣男(已完成) 家暴渣男(已完成) 开国皇帝渣男(已…
  • 盛世宠婚:老公,你的矜持呢
    蓝sè海岸,是C市最高级的私人会所。这里名流云集,它的会员卡已经成为一种身份的象征。顾念曦坐在装修奢华
    “你有一个月的身孕了。”“你不要孩子,可以留给我吗?”“我的孩子自然不能流落在外。如果你想留下他,那就和我结婚。”“为了孩子和我结婚,你会后悔的。”“不结婚,我才会后悔。”凌弈然的嘴角微微勾起。一个霸道不羁,一个落魄千金,因一场陷害,从此两人的命运相连。霸道总裁倾尽一世柔情只为红颜,宠她,…
  • 冷血总裁的天价妻
    冷血总裁天价妻
    她无心成名,忍受磨难只是为了夺回属于她的一切,他冷眼旁观,让她看尽人间百态,受尽势态炎凉,她费尽心思一次次的接近目标,他千方百计一次次的破坏,他为她编织一个爱上她的假象,当她沉沦时候再残酷地递给她一张结婚请柬,看着她吃惊无助的眸子,扔下一句冷冰冰的话:“女人,游戏到此结束!”
  • 厉少,夫人马甲又爆了
    小说《厉少,夫人马甲又爆了》TXT百度云
    重生醒来,她是陆家被抱错的真千金。所有人都嘲笑陆家真千金出身乡野,粗鄙蠢笨。科研大佬:“南枝是我的项目合伙人,她有一堆的学术奖杯。”Z集团官方发言人:“我老板身价千亿,说她蠢笨,我扔钱砸死你!”中医世家家主:“我小师妹可是师父关门弟子,是被我们整个医界宠着的宝贝。”当陆小姐马甲掉光后,众人…
  • 快穿之妖女的成神手册
    这是一处纯sè的空间。九天之上,唯有一轮血红的圆月。月光的清辉洒下,轻盈地拢下遍地的曼珠沙华。这一方天
    三途河畔,奈何桥旁。在万千冤魂的不散怨念中,彼岸花妖牧瑶应运而生。在毁了一个位面后,无法无天、我行我素的牧瑶同学终于被制裁了——被收入位面神殿做“苦工”。起初,被安排的牧瑶表面顺从,心中却暗戳戳想着搞事。直至她在一次次的任务中找到了打脸虐渣的乐趣,自此一代妖女走上了“从良”之路。此外,竟还…
  • 她的嘴角真甜
    她的嘴角很甜小说
    我就尹语沫,我结婚了,跟一个陌生的男人。我怀孕了,但是被丈夫的初恋推下楼孩子没了我寻死,但是没成功,为什么?你不是一直都想让我消失吗?为什么要救我回来后来沫沫,我错了沫沫,我给你做了饭,你快尝尝沫沫,你不要乱跑好不好,我怕我找不到你沫沫,我们生个宝宝好不好沫沫,我爱你
  • 末路红颜:在回忆里等你
    小说《末路红颜:在回忆里等你》TXT百度云
    她无心成名,忍受磨难只是为了夺回属于她的一切,他冷眼旁观,让她看尽人间百态,受尽势态炎凉,她费尽心思一次次的接近目标,他千方百计一次次的破坏,他为她编织一个爱上她的假象,当她沉沦时候再残酷地递给她一张结婚请柬,看着她吃惊无助的眸子,扔下一句冷冰冰的话:“女人,游戏到此结束!”
  • 快穿:那些被金手指炮灰的人生
    小说《快穿:那些被金手指炮灰的人生》TXT百度云
    (女强)(无CP)(系统)她,他,它本是自己人生中的主角,过着平凡而幸福的人生,却无故成为他人狂拽酷炫生命中的垫脚石,轰轰烈烈的感情推助器。作为死后光荣升为地府判官的云露华,看着幽都城内越发泛滥的怨魂恶鬼,无奈踏上拨乱反正的道路,收回那些被天道眷顾的金手指,人人都是主角。重生女抢夺机遇,云…
  • 温柔陷阱
    温柔陷阱
    他有自己的未婚妻,她有自己心爱的男人,他们不爱彼此但是却奇妙的组合在一起,夜晚她是他召之即来挥之即去的床伴,白天她则是辛苦打拼在演艺界默默无闻的小演员。她费尽心思一次次的接近目标,他一次次的破坏,他为她编织一个爱上她的假象,当她沉沦时候再残酷地递给她一张结婚请柬,看着她吃惊无助的眸子,扔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