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主角叫【陆霜霜】的小说是什么?
  • 最强杀手偏爱种田
    小说《最强杀手偏爱种田》TXT百度云
    内容介绍:【武功绝世却只爱种田的不思进取女主】vs【才智无双却五谷不分的奋发图强男主】她名唤“召邪”,本是江湖中赫赫有名的杀手组织“剑指江湖”的大boss,武功高深莫测,杀人更是如麻,是个名副其实的女魔头。因杀戮太重,终有一日引得天下群雄群起而攻之,殒命于镇魂刀下,灭迹于祁山山巅。一朝身死…
  • 毒医小农女:带着空间养娇夫
    陆霜霜慕容《毒医小农女:带着空间养娇夫》
    她,陆青霜,二十一世纪王牌杀手。一朝遭遇对手背刺,带着灵泉空间穿越古代,成了农女陆霜霜。一觉醒来,白捡两个拖累小包子,眼泪汪汪的指望着她养活。昔日杀手,不得不冷脸带娃。偏偏还有人看不懂脸色,死乞白赖的往上贴,陆霜霜:“走开!我不认识你!”换了三个地方装死的慕容少轩,紧抱大腿,义正言辞:“你…
  • 年代文女主是我姐
    小说《年代文女主是我姐》TXT下载
    一朝穿越到物质缺乏的七十年代,纪眠一点也不慌。因为原身的大姐,穿书女主明天就要带着空间穿来啦。就在纪眠准备做个咸鱼躺赢时,事情好像有些不对劲。女主穿书的第一天,白天上工,晚上上山挖药材去收购站换钱。女主穿书的第二天,家里人白天上工,晚上跟着女主一起上山挖药材。咸鱼纪眠摸了摸下巴思考,难道这…
  • 年代文女配不咸鱼了
    小说《年代文女配不咸鱼了》TXT百度云
    一朝穿越到物质缺乏的七十年代,纪眠一点也不慌。因为原身的大姐,穿书女主明天就要带着空间穿来啦。就在纪眠准备做个咸鱼躺赢时,事情好像有些不对劲。女主穿书的第一天,白天上工,晚上上山挖药材去收购站换钱。女主穿书的第二天,家里人白天上工,晚上跟着女主一起上山挖药材。咸鱼纪眠摸了摸下巴思考,难道这…
  • 超品药师
    萧凡洛杰《超品药师》
    《超品药师》全集 作者:无良七少 因一次莫名其妙的穿越,重生成了萧家的纨绔大少。 “富二代很了不起吗?很有钱是吧?你们有异能吗?能像哥这样自由的控制时间吗?!” “你见过用时间来给人治病的吗?” “本少现在什么都缺,就是不缺时间!!!” 第一章时间系统 萧凡静静的躺在一张床上,双眼茫然…
  • 宠狐成妃
    童灵灵陆霜霜《宠狐成妃》
    ☆、第一章史上最坑爹的穿越 第一章史上最坑爹的穿越 碰! 伴随一声闷响,一团雪白的不明物体坠落山林,震得鸟兽四散。 童灵灵被摔得七荤八素,浑身的骨头都像是散了架一样,疼得她忍不住发出一声哀嚎:“额滴个神啊屁股都摔开花了。” 挣扎着坐起来,她有些茫然的扫量着周围,眉头越皱越紧。 这哪啊?…
  • 宠狐成妃
    宠狐成妃
    从高级情报特工成了废柴小狐狸,童灵灵心里苦啊。被冷面王爷捡回家,还被赐婚成王妃?!原以为当了王妃就可吃香喝辣,没想到各种心机婊、伪白莲齐齐要害她!小狐狸炸毛了,别拿狐狸不当美女!看她左手音杀响遍大陆;右手炼丹制毒,震惊世界,顺道色遍天下美男。某王爷:色遍天下男人?小狐狸谄媚大笑:夫君,人家…
  • 一不小心成了太子妃
    不小心成了宫妃小说
    新婚之夜,抬错花轿。她直视他,“我要嫁的是太傅之子,你是谁?”他勾唇,笑出一抹好看的弧度。“没错,我娶的就是你。”太子要对她霸王硬上弓,不如我们来讲个一千零一夜的故事可好。
  • 天道要我救苍生
    小说《天道要我救苍生》TXT下载
    无情颜狗x自恋舔狗十六岁那年的生辰,她浑身是血地回到玄门,从此成为了门主最趁手的刀。江湖人说她手刃全家,骂她丧尽天良、残暴不仁,是江湖人人得而诛之的嗜血刀魔。二十三岁那年她一无所有,凭空砸下的玉佩里出来一个漂亮男人,却说她是拯救苍生的救世主。
  • 超品药师
    readx();萧凡静静的躺在一张床上,双眼茫然的望着天花板。此刻,他刚刚才从睡梦中醒来,可是一睁眼
    因一次莫名其妙的穿越,重生成了萧家的纨绔大少。看着脑海中时间系统的界面,萧凡摸了摸鼻子,有些庆幸的自语道:“呵,还好,人品还不错,果然像是小说中的主角一样,获得了异能!嘎嘎!”“富二代很了不起吗?很有钱是吧?你们有异能吗?能像哥这样自由的控制时间吗?!”“你见过用时间来给人治病的吗?”“本…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