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主角叫【陈凯】的小说是什么?
  • 埃提亚
    埃提亚无删减
    作者:上帝不在天堂序序章AD2069年南太平洋接近新西兰的一个小岛上——“教授!安德烈教授,成功了!我们终于成功了!”一个穿着白大褂的研究员大声叫喊着,冲进了禁闭大门的会议室。“MRchen!你应该明白这是什么地方,这个会议室不是你这样的低级研究员能进入的。”坐在会议室主位上一个白皮肤的中…
  • 业余侠
    男主女主是陈凯,李阳,张涵予的小说是什么
    陈凯,一个生活在钟罗市的大学生,非常迷恋漫画和电影里的超级英雄,经常幻想自己是一个超级英雄。他也是一个毫无存在感的宅男屌丝,过着无聊无趣的生活。他最终决定让自己的幻想实现,整了一身行头,去当“超级英雄”,结果发现行侠仗义跟自己想象的不一样,被挨揍,被嘲笑。因为他不寻常的行为,突然爆红网络,…
  • 埃提亚
    男主女主是陈凯,林雷,卡尔的小说是什么
    《埃提亚》作者:上帝不在天堂 【内容简介】: 这是一个真实又虚幻的世界,在这里虚幻和真实之间没有界限。所有的一切都是真实的印刻在你的灵魂里,只是这些印刻依然是虚幻的。虚拟实境游戏《埃提亚》,一个存在于虚拟当中最真实的世界。公历2098年1月1日盛世公测,在这里你永远都不是一个人! 第…
  • 娱乐修神
    男主女主是陈凯,李立,陈瑛的小说是什么
    吸收人气,修炼精神力,娱乐圈成为人人向往的存在。满脑子经典的国术大师重生在这个平行世界,又是怎样利用人气来达到国术巅峰?
  • 仙界手机卡
    手机卡徒有声小说
    意外能打通仙界电话的手机卡,带来的却是各种各样的仙界食材。老板!青椒肉丝两大份!老板!你家的毛血旺为啥这么香!老板!软兜鳝鱼今天晚上我全包了!老板!三个月后的葱烧海参我可是预定了啊!老板!你家缺老板娘吗?做生意,不是梦;开餐馆,不是梦;用美食抓住美女的心,太简单了!请在饭后观赏,否则太饿。
  • 帝国再起
    帝国再起在线阅读
    明朝末年,北地狼烟四起,江南歌舞升平。世界东方,海洋贸易,繁花似锦,重商主义的胚芽在银山之下破开种皮。甲申国难,清军破关而入,中国分崩离析。铁蹄踏处,烟雨楼台,俱成灰烬,华夏民族的未来于黑暗之中浴血沉沦。大厦倾覆,独木难支,穿越者以文官之姿逆势崛起,吹响汉家文明复兴的最强音!已有270万字…
  • 火影开局成为鸣人的哥哥
    火影小说穿越成鸣人的哥哥
    雷雨天气陈凯经过电线杆下被雷劈中穿越到了火影的世界,成为了鸣人的哥哥和宇智波鼬被称为同时代天材而陈凯同事也被系统给绑定了看他如何在火影世界掀起波澜
  • 武圣医王
    小说武圣医王
    陈凯偶得定海神针,从此治病、泡妞、鉴定、修炼四不误。渐至武道巅峰。四戌之时,天狗现世,洪荒巨兽,外星大神,我自从容破之。神针之威,搅动一天风雨。已有三百万字完本小说两部,人品保证,放心阅读。
  • 荣耀之舰
    小说《荣耀之舰》TXT下载
    它将承载希望,驶往星辰大海;荣耀亦是使命,当光环洒落,它就在你们肩头,为了人族,启航!是谁有资格蹬上这地球最后的命运之舟?从第一天起选拔已经开始。
  • 诸天:开局武魂一条鲲
    男主女主是陈凯,诸葛梓逸,沙尔克的小说是什么
    【诸天带智商系统单女主不圣母杀伐果断】陈凯是个现代盗贼,魂穿异世大陆,成为圣魂村傻子!获得惩恶扬善系统!不停的做好人好事,争做四好少年!妖兽了,这个傻子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