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主角叫【陈启光】的小说是什么?
  • 奶爸的商业王国
    杨光琪琪《奶爸的商业王国》
    起点VIP2019.4.25完结 为获得西王母传承而来到平行世界,有一位可爱的女儿,还有一位冷艳的超级大明星老婆。 看我怎么样成为女儿心中唯一的英雄,征服大明星老婆。 前世的畅销书籍带到这个世界成为最牛的作家。 前世的电影、电视剧、歌曲和综艺带到这个世界,让这个世界的人在娱乐方面更加的耳目…
  • 封道异人
    小说《封道异人》TXT百度云
    意外来到修道世界,失忆。身体长出喉结,脸蛋变男人,身体充满力量。寻找真相,一步一步往上爬人界地界仙界我们的目标是成神无男主无cp
  • 奶爸的商业王国
    奶爸的商业王国 八零下载
    新书《奶爸的美食系统》已经发表。为获得西王母传承而来到平行世界,有一位可爱的女儿,还有一位冷艳的超级大明星老婆。看我怎么样成为女儿心中唯一的英雄,征服大明星老婆。前世的畅销书籍带到这个世界成为最牛的作家。前世的电影、电视剧、歌曲和综艺带到这个世界,让这个世界的人在娱乐方面更加的耳目一新。将…
  • 掌上飞花
    陈修泽阿贤《掌上飞花》
    【一些非常重要以及可能不对部分宝贝胃口的强烈预警:男主受过腿伤,走路轻微不平,平时用手杖,不用手杖也可以,不过我觉得拄手杖会帅一些。 以及,女主和纯情男二互相暗恋,男主棒打鸳鸯散。】 【对女主格外挑剔的人慎入,对男主永远多一层滤镜的人慎入,喜爱挑女主错误却对男主错误视而不见的人慎入】 【背…
  • 冥夫在上
    冥夫在上 小说免费
    最近梦里老来一个男鬼,无休止的折磨我
  • 全宇宙都拜倒在我的音乐下
    陈启生商祺《全宇宙都拜倒在我的音乐下》
    晋江20210414完结 时清穿越成星际军校生一枚。 家境贫困、学习有差。 为了解决生活问题,不得不在音乐网上创作音乐。 谁知这一曲竟然直接引爆全网节奏。 为了练习机甲,翻看大量视频后,实在受不了星际人民的审美。 于是自己做起剪刀手,竟然也被全网追捧。 就连一项以为他是学渣、平平无奇的同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