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主角叫【陈大明】的小说是什么?
  • 我的神级支付宝
    陈大明董欣《我的神级支付宝》
    《我的神级支付宝》 作者:减肥哥 快递小哥陈大明,在支付宝的咻一咻中咻店铺的时候,发现了几个奇怪的名字! 王母娘娘零食店 新用户进店专享0.01折优惠 太上老君神级药店 新用户进店专享0.01折优惠 观音菩萨玉露店 新用户进店专享0.01折优惠 “尼玛,现在这人真是脑洞大开,什么名字都能…
  • 我的神级支付宝
    支付宝我下载
    快递小哥陈大明,在支付宝的咻一咻中咻店铺的时候,发现了几个奇怪的名字!王母娘娘零食店新用户进店专享0.01折优惠太上老君神级药店新用户进店专享0.01折优惠观音菩萨玉露店新用户进店专享0.01折优惠“尼玛,现在这人真是脑洞大开,什么名字都能想出来!”但是之后,他发现这些都是真的!从此陈大明…
  • 惊悚直播间:我卡了BUG
    小说《惊悚直播间:我卡了BUG》TXT百度云
    一个超自然的直播间突然降临这个世界。被选中的人必须进入一个个恐怖而诡异的世界完成任务。无比落魄的陈大明,被神秘力量选中进入直播间,却意外卡出了BUG!或许恐怖不再恐怖,失意的陈大明也重新找到了方向。
  • 重生团宠:杀手大佬她娇软可人
    小说《重生团宠:杀手大佬她娇软可人》TXT百度云
    本文为试水文,有些奇怪的地方,请见谅!另外推荐小说↴完结推荐:(重生宠婚总裁的小萌妻)新书推荐:(穿越兽世当大佬)新书推荐:『杀手神医醋夫郎......
  • 穿越农家养儿记
    穿越农村养儿子
    陈萱萱一穿越就是个农家妇。上头有两个年迈病殃殃的公婆,中间还有个五大三粗傻乎乎的丈夫,手底下还养了四儿两女。住的是茅草棚,吃的还是野草煮的糊糊,生活过得异常艰难。还好,她是带着盗版拼夕夕穿越的。有了这穷嘿嘿app,陈萱萱觉得,日子再难都不怕!
  • 穿成炮灰真千金后[穿书]
    穿书炮灰真千金
    薛星落穿越进了一本古言小说里。原主是将军府被偷换的真千金,也是觊觎男主的恶毒女配,结局众叛亲离,不得好死。薛星落无语至极,好在有个自称【系统】的家伙从天而降,声称只要她成功消减原主的怨气,就能回家。于是问题来了:要如何消减原主的怨气呢?坑死人不偿命的系统:【请宿主努力将小说里欺负过原主的人…
  • 商杀之诡道
    小说《商杀之诡道》TXT百度云
    商场如战场,《孙子·计》:“兵者,诡道也。”陈逍,初出校门的青涩新人,面对瞬息万变的职场漩涡,他要怎样在这商海中,杨帆而起?他出奇谋,行险招,战法变幻莫测。披荆斩棘,包扎好身与心的伤口,成长为商界中璀璨的明星。这是一本快节奏,高对抗的铁血现实风格的商战类小说。讲诉的是商场上的丛林法则,人在…
  • 吸血魔王的宠妻
    吸血鬼王宠妻
    她是神秘组织的顶级特工杀手。她既坚韧、狠绝,又善良。一次追杀,一次穿越,让她来到战乱纷飞的明国,她的冷静聪慧在这个异世时空如鱼得水、无往不利,却偏偏逃脱不了他狂肆的爱。他为血族的王,权力、狡诈、野心,一样不缺。当顶级特工遇上吸血魔王,一切的感情纠葛就在纷乱的时空缱绻展开。
  • 金田福地:农家小妻有点甜
    001丑男配丑女岩县白云镇卫家村卫铁蛋家热闹非凡人来人往的,准备迎娶新妇,说到这成亲的一对新人,那可
    破相的农家穷汉子卫平走了狗屎运娶了一个漂亮的美娇娘,看着娇滴滴的妻子,卫平的心里只有一个字,宠,宠,宠。玲珑看着乱糟糟破旧的家,还有一群贪婪的亲戚,仗着她丈夫憨厚老实责任心重,一个个想欺上门,玲珑撸起衣袖,站了出来,小样,敢欺负她丈夫,搞得你们一个个生活不能自理。
  • 刀锋沥血
    小说《刀锋沥血》TXT百度云
    秦威一个后世的小人物,在来到这样的一个大时代之后,没想到自己能够改变什么,他想做只是消灭出现在他视线内的小鬼子。看嗜血的刀锋如何与日本侵略者血战,看一群热血男儿如何在热血沸腾的年代为自己的祖国与民族,杀出一条血路。读网络文学就用盛大Bambook,多款优惠套装官网促销中!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