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主角叫【陈子瑞】的小说是什么?
  • 天道风云录
    天道风云录txt下载
    一剑出清晨,红日照真身。万般世俗事,已随昨夜归。青山浮白雾,早霞迎秋水。今日红尘客,何时得道心。本书谋略,人生,修行,爱情,战争,斗法,搞笑,哲学,文化等等皆有,故事很精彩,反正是好书,欢迎阅读!心剑证道惟一群:116479484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天道风云录》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
  • 重生之商女无双作者:叶凝殇(潇湘vip12-9-16完结)
    重生之商女无双 叶凝殇 小说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ω^)↗☆、第001章滚出去!“啪”的一声清脆的巴掌声在空旷的房间里响起,同时伴随着的是一道高亢的怒吼声,“你给我滚出去!永远不要再回来了!”“不,爸爸,我求求你,只要让我留在这个家里,我什么都愿意做,弟弟还需要…
  • 重生之商女无双
    男主女主是陈子瑞,乔晴,叶晨的小说是什么
    看着“妹妹”一脸怒容的指认自己这个正牌女友是第三者,她认了;面对父亲满腔怒火的喝斥自己这个亲生女儿滚出家门,她认了;看着众人不怀好意的指点她不三不四,她也认了;一切只为了弟弟能在那个家里好好的生活下去但是,当沐悠看到自己最后珍惜的弟弟也被害死的时候,她再也忍不下去了!临死之前,她发下毒誓,…
  • 梦中梗
    小说《梦中梗》TXT百度云
    yǔzんàιωǔ.ρω(yuzhaiwu.pw)剧情向/有SP剧情不喜误入梦与现实交织你眼里的她一颦一笑都只为你你眼里的他是光,亦师亦友亦或者是ai人退一步或进一步暧昧不清“我不希望在商场上看到你狼狈的模样”“离标准差太远,要么你就走,要留就好好做”“再做不到就回家做你的小公主吧,我这里不…
  • 我家系统太佛系
    来来来,这里是一份详细的阅读指南,请达家放心品尝。---------------------【1】萌
    作为一个想装逼打脸走上人生巅峰的宿主,却遇到佛系咸鱼的系统,那怎么办?唐小九曰:硬肛啊!唐小九:“身为系统界王者,假装青铜太不要脸了。”系统:“我不要脸的啊!”分割线这是一个从和系统相爱相杀,变成相亲相爱一起征服世界的故事。(轻松逗比日常的故事,读者→君羊:807563634)
  • 无敌从大魔王开始
    小说《无敌从大魔王开始》TXT百度云
    “小仙,爸爸给你取错名字了,你应该叫小魔啊!”“来来来,快点跟着老爸的步伐,成为盖世无双的大魔王吧!哈哈哈!”有一天,常小仙被失踪十几年的父亲强行穿越,成为了一名独一无二的穿二代!不但如此,常小仙还成为了魔宗之主,一代魔王,为了在实力为尊的残酷大陆中坑人不对,应该是存活下去,常小仙下定决心…
  • 如果,这都不是爱
    免费小说如果这不是爱
    这是一个关于爱与勇气的故事。爱上一个人,需要多大的付出才能获得对方的一个眼神?如果爱上一个同性,又要有多少的勇气才能笑着说放手?无论是空气中浮动的燥热,还是阳光下快要蒸发的泪水如果,这都不是爱外冷内热攻X屌丝逆袭受为了一个暗恋的男神,身为女生们口中的屌丝少年努力蜕变,他将得到的是男神的垂青…
  • 商家帝女
    小说《商家帝女》TXT下载
    顾云漪,是商家庶女,也是皇家流落在外的帝女陌清漪,更是第三世界修真世家云家的外孙女云清漪,前世的顾云漪,有美貌才情,却被嫡母嫡姐陷害,沦落为风尘女子,······重生归来,本欲以德报怨,却无意篡改了天命,于是不再以德报怨,快意恩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