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主角叫【陈子生】的小说是什么?
  • 武霸乾坤
    武霸乾坤
    在这个以武入道的世界,天才少年陈子生不小心被害,失去了全身修为,机缘巧合下进入家族的“轮回洞天”内获得朱雀心诀,并且在三千蛮荒之地结识九尾灵狐,经过层层锤炼之后,从此纵横天下,霸气乾坤!
  • 科技改变异界
    用科技改变异界的小说
    又名:女帝家的小白脸这是建立70年,除了能打没有任何优点的国家。这是一个从上到下脑袋里都是肌肉的国家。女帝口头禅:拉下去砍了;大臣口头禅:砍了;平民口头禅:砍他大部分生活物资都是依靠外国商人带来,最好的价格,最差的产品。直到任八千来到这个世界。游走于两个世界,关爱异界人民(zz)各位书友要…
  • 世间道法
    小说《世间道法》TXT百度云
    老子心中的净土,容不下这世间的肮脏与垃圾,执我手中一剑,惟我心中一念,必除之而后快青山处处皆吾乡,何处不能葬肝肠,但留七尺男儿躯,绝不叫身裹女志,纵做土匪不为官,心中光明天地宽,千刀万剐浑不怕,一剑横出破天翻,吹笛摇曳江河上,看尽人生一百年,大浪冲天鱼龙跃,风波飘摇定四海,仗剑八方男儿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