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主角叫【陈宾】的小说是什么?
  • 我有一个升级面板
    我有满级面板
    当黑暗降临的时候,这个世界都变的恐慌起来......
  • 重生之龙归大海
    男主女主是吴浩,刘若涵,李威的小说是什么
    轮回之中,记忆不灭。醒来之后,你还是你,我却已非昨日之我。这一世,我要不留遗憾。
  • 重生之田园大亨
    陆锦年陆锦《重生之田园大亨》
    作为一枚被圈禁的富家米虫,夏翎表示,这辈子做梦都没想到,会开启乡下种田模式。幸而,金手指早已绑定,哪怕遇车祸穿越,成了先被谋财、再被害命的山村小白花,也能活出生撕极品、死踹无赖的霸王花风采!看着镜中人损毁的脸、残废的腿,夏翎冷笑:欠了我的,——早晚连本带利讨回来!种稻米,包果园,挖鱼塘,建…
  • 宫阙有贪欢
    男主女主是苏曜,顾燕,顾燕时的小说是什么
    [古装言情]《宫阙有贪欢》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荔箫(晋江VIP) 总书评数:27051当前被收藏数:30997营养液数:14792文章积分:875,080,448 本文又名:《夫君去世后我和继子HE了》 [疯批邪性大灰狼X貌美可爱小母妃] 宣和帝英明大半生,却老来昏聩,广纳后宫…
  • 重生之霸道修仙
    重生之霸道修仙 小说
    前世,他斩断情丝,以杀证道,威名赫赫,难逃万丈红尘的因果;今生,他重生入世,流连花丛,阅人无数,成就流芳百世的威名;既然重生了,那就泡泡妞,装装逼,打打地鼠,收收银子,过自己想要的生活谁说修仙是个苦差使?老子要的就是快意恩仇,霸道逍遥!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重生之霸道修仙》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
  • 爱像一盏灯
    他就像一盏灯
    爱像一盏灯(奚正创)
  • 生化之我被八尺夫人抓住了
    人在生化:我被八尺夫人抓住了
    【新书已发《废土之我养成御兽魔物娘》】【暗黑流】【不圣母】【无限流】方辰,普通高中生,资深恐怖电影、游戏、小说爱好者,被投送到生化危机的副本世界,开场就被八尺夫人抓住了。铁链缠身,无法挣脱!面对八尺夫人的利爪,方辰无奈苦笑,说道:
  • 伯乐系统
    伯乐系统
    韩愈曾经说过:千里马常有,而伯乐不常有,致千里马骈死于槽枥之间。且看拥有伯乐系统的伯洛如何解救被埋没的“千里马”Ps:本书已经a签,希望各位大大多多支持一下,感激不尽。书友群:673845738
  • 战魔灵
    战魔灵
    普天大陆,以武为尊有一群灵力做为能源载体的修行者这群神秘的修行者被后人称为灵师—————————————————————————————————————————————欢迎关注作者同名ID新浪微博"
  • 网游之NPC奇闻录
    奇闻网小说
    九州大陆,五分天下;兵戈不休,群雄逐鹿;上苍不忍,天人下凡。姓名古怪,放浪形骸,逢人哓哓求任务,生死安危全不顾;欲知天人为何物,且看晋国一小兵:陈寅《天人奇闻录》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