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主角叫【陈无极】的小说是什么?
  • 我家掌门太牛皮了
    陈无极张凡《我家掌门太牛皮了》
    【2020全网最火爆的无厘头爆笑修真小说,滑稽口服液一书封神作品】简介:不好了陈无极用法宝炸了茅坑,现在全派上下都是屎。不好了陈无极,把夫人骗走了,现在全派都说掌门你是绿帽王。唉!天不杀他陈无极,各派掌门如蠢驴漂亮作者妹子的话:我系滑稽口服液,系兄弟就来kan我
  • 无敌仙帝奶爸
    无敌仙帝当奶爸免费阅读
    号称星空彼岸十大至尊的无极仙帝渡劫时不料意外陨落,再次重生在都市,发现自己已经是有娃的粑粑了。修炼是不可能的,这辈子是不可能,只能靠哄娃来维持现在的生活,这娃这么可爱,又粘人,我超喜欢她。好吧~从此一代dalao在哄娃、喂奶、换尿不湿的道路越走越远。
  • 风雨传说
    小说《风雨传说》TXT百度云
    作者:周行文第1章如果角落的陌生人如果仔细追忆这一切,大概所有麻烦的开端,都是从我和那个要命的姑娘分手之后开始的。也许所有好事坏事都有预兆。那天我从家里出来,忘了洗脸,结果还没等拿到学校遣散我们的各种档案文件之类,手中已多了个小纸条,纸条上写得很简单。“下午出来一下。”捏着纸条,我心跳有些…
  • 至尊血帝
    血痕至尊
    他盘古开天遗留下的六滴血泪,经过万年融合幻化人行,修成大道。为了找寻生命的真谛他以圣人之身重生人界却义无返顾。重生的他却又无意间打开了盘古留在自己身上的封印,学得盘古的混沌诀。从而证得太上无极混元大道。在人间他宣战世界黑道,引领商界风云,收血族,屠忍者,灭教廷。在神界他与撒旦为友,灭“鸟人…
  • 至尊血修
    至尊血修 小说
    孤单新书《鸿蒙天道》今天上传,希望大家多多捧场!
  • 武邪
    武邪txt
    他是盘古开天遗留下的六滴血泪,经过万年融合幻化人行,修成大道。为了找寻生命的真谛他以圣人之身重生人界却义无返顾。重生的他却又无意间打开了盘古留在自己身上的封印,学得盘古的混沌诀。从而证得太上无极混元大道。在人间他宣战世界黑道,引领商界风云,收血族,屠忍者,灭教廷。在神界他与撒旦为友,灭鸟人…
  • 天龙丹武大帝
    天龙丹武大帝txt精校版
    少年林霄,丹田破碎,结金丹,逆苍穹。万千龙魂加身,直上九天。武魂起,四方皆朝。丹法成,鬼神皆惊。
  • 我的老婆是高手
    我的老pó是修真高手
    我的老婆是高手无弹窗由小兵提供本书情节跌宕起伏、剧情波澜壮阔,是一本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小兵免费提供我的老婆是高手最新清爽干净的文字章节在线阅读。10011385
  • 我真不是得道高人
    我真不是得到高人 小说
    徐清穿越到了一个有神鬼妖魔的世界,以为自己只是一个老不死的普通人,忽然有一天觉醒了天赋“道法自然”。他弹出一首“百鸟朝凤”,结果真有百鸟聚集的异象。他吟出“十步杀一人,千里不留行”,成了一招绝世剑法。他写出苦昼短,成了一门蕴含时光大道的神通。他在龙虎山天师壁留下“天地玄宗,万炁本根。广修亿…
  • 天煞暗皇
    小说《天煞暗皇》TXT百度云
    打工少年凭借一颗不甘平凡的心灵,步入黑道,掀起新时代的血雨腥风,谋者,连横合纵,将者,杀伐决断,阴谋阳谋,犬牙交错。军政商风云涌动,世间事晦暗难明,而他则谈笑间指掌天下,花丛间断人生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