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主角叫【陈正坤】的小说是什么?
  • 在末世求生的那些年
    求在末世完本的小说
    林白易刚因为要实习,从学校里搬出来,就变天了。半夜睡得正香,突然有人闯进家门,直直的就往自己身上扑,林白易一个失手就把人给打死了。美好的前程刚向自己招了招手,就这么离自己而去了?林白易害怕了半天还是想要报警自首,手机竟然打不出去电话了,好不容易强忍到了白天,整个平平无奇的世界观都要被颠覆了…
  • 武侠之新世界
    新武侠小说之道
    这是一个弱肉强食,勾心斗角,为达目不择手段的星际古武年代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武侠之新世界》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谁解相思by绝小娃娃
    谁解相思小说绝小娃娃
    第001章原来不是白就是黑只不过是天真的以为要醉得清醒要无辜地犯罪现实的世界只有灰坚强得太久好疲惫想抱爱的人沉沉地睡卷来的风暴凶猛里有种美死了心痛就没感觉灰色空间我是谁记不得幸福是什么滋味无路可退你是谁怎么为我流泪梦见发着光的草原一身伤回到很久以前我选择不恨带着平静走远醒来后夜还是长夜灰色…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