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主角叫【陈溪】的小说是什么?
  • 轰炸地球
    男主女主是陈溪,北堂,宇文的小说是什么
    当地球被邪恶生物占领,当人类被赶出地球,人类会做什么?有一个人会告诉你,终有一天,人类会轰!炸!地!球!
  • 最强爆炸升级
    最强爆炸升级 小说
    肩扛如意金箍棒,左手无敌封神榜,右手弑仙灭神剑,神挡杀神,佛挡杀佛,三千位面、无数生灵、皆在脚下颤抖。地球少年陈溪穿越异界,得到无敌升级系统,杀怪爆经验,爆各种神奇的宝贝,杀人也爆经验,爆各种神奇的宝贝。我们的宣言是:宝贝!只有你想不到,没有我们爆不到。从此,陈溪走上一条脚踏诸天天才,拳轰…
  • 黑色豪门之共妻 完结+番外
    男主女主是陈溪,津政,沈岱的小说是什么
    连城一星作品 内容简介 陈溪,人如其名,如清清溪水般纯净、淡然而美好的青年,出生在教职工的家庭里。刚从大学毕业的他,对未来有着朴素而美好的期望。 白津政,国内有名大型集团的总裁,也是一名天生的Gay。一向瀟洒男色的他,不小心把一颗心落到那个青年的身上,从此踏上不屈不悔的坎坷情路。 沈岱,…
  • 玄幻:开局甩了第一圣女
    我夺舍了魔神txt
    废材少年陈溪意外被魔尊夺舍,神识不灭,眼睁睁的看着自己一步步屹立大陆巅峰,一次阴差阳错重新夺回了身体,拥有魔尊的一切,从此凯旋归来
  • 梦回03年
    陈溪张璐璐《梦回03年》
    陈溪,刚参加完单位聚餐,一觉睡醒,竟然发现自己回到了初中时代。身边熟悉的面孔,脑海中的点点回忆。周杰伦才发了《叶惠美》,小浣熊里面还有卡片,一切的一切都那么真实却又梦幻。
  • 论重生者的歪三观
    论重生者的歪三观
    一句话的事:这是一位三观不正的重生者写了一篇关于重生者道德品格调查的毕业论文。重生大学第250届毕业答辩委员会:不予通过,继续重生。Ps:请在本文作者的指导下阅读本书,如若不适,请勿谩骂!!!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论重生者的歪三观》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论重生者的…
  • 快穿反派boss作死日常
    男主女主是陈溪,云菲菲,康铭的小说是什么
    起点vip20200630完结 155.48万字|14.48万总推荐 系统说,只要提升扑街书的销量就让她重生,于是陈溪撸起袖子上了。 经历了N个位面后,系统感觉好像哪儿不太对,这天雷滚滚的剧情怎么上的销量榜? 陈溪惆怅望天:全靠同行衬托。 很多年后。有钱.真氪金.宠妻狂魔.反派boss抱着…
  • 重生肥妻好种田
    男主女主是陈溪,孙氏,吴氏的小说是什么
    [穿越重生]《重生肥妻好种田》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韵儿有点甜(17K20201122完结) 瓦斯爆炸,把陈溪这个美食店老板炸飞了天。 魂穿古代几百斤的大胖子,幸好美食技术在手,减肥套餐来一个疗程,瘦瘦瘦,瘦成相公都流口水的娇美人。 什么?减肥餐太清淡,那烧烤,麻辣烫,火锅乱炖…
  • 唐时烟雨
    海冻珊瑚万里沙,炎方六出尽成花。洛阳纵有行春令,谁问袁安处士家。大唐,咸亨三年,冬,漫天雪花漂在神州
    大唐咸亨三年,陈溪莫名其妙的卷入到岭南永昌蛮乱之中垂拱四年,成年后的陈溪开始调查永昌蛮乱的缘由,随着调查深入,好像这起案件越来越不简单,牵扯的人也越来越多女帝武曌登基在即太平公主怨恨的种子已经发芽秤量天下士的婉儿在宫闱中幽怨的写下彩书怨五姓七宗,神秀北宗与惠能南宗并立陇右突厥吐蕃嗷嗷待宰,…
  • 快穿反派boss作死日常
    男主女主是陈溪,云菲菲,康铭的小说是什么
    [穿越重生]《快穿反派boss作死日常》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妞妞蜜(起点VIP完结) 第1章QNMD这不是年代文(1) 网文女大神陈溪挂了。 她正尝试把涪陵榨菜夹在茶叶蛋里,许是太过奢华触发天怒,地震了。 凭借狂躁症特有的旺盛精力连救十七个人,在第十八次冲进去救人时被石头拍下面…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