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主角叫【陈玉泽】的小说是什么?
  • 神级复制系统
    制作神级系统
    简介:穿越到玄幻世界天元大陆的陈锋,发现自己绑定了神级复制系统,能复制别人的天赋,武学,宝物等等。“叮,复制成功,获得【无上修炼天赋】!”“叮,复制成功,获得【时空法则感悟】!”“......”从偏远小城走出的少年,随着一次次的复制,实力越发强大。数年之后,林轩一剑扫过,破灭诸天万界!林轩…
  • 修真家族平凡路
    修真家族平凡
    炼己修真历劫险,大道三千可成仙。太上无情是仙,深山苦修也是仙,断情绝爱还是仙,泽被后人仍称仙。其实,成仙和做人一样,解下那一层外衣,内里才是最重要的。成仙之人很多,真正逍遥自在的却极少。所以,这是一个需要探讨的话题。
  • 情川历历
    谭武川何清方《情川历历》
    有人说她是天煞孤星命,克夫!有人说她有神格,正在走归位之路!她的婚事只是一张契约,她的心里有一个秘密,一个连自己都不知道的秘密。她心里有两个人,她一直不知道他们的存在他是最出色的弟子,他在寻找她,但是命运让他们不能亲近,他一直在找能跟她在一起的方法,他想打破宿命几百年前的一次情动引发天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