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主角叫【陈赖子】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七零娇媳妇
    林厚赵秀兰《重生七零娇媳妇》
    [穿越重生]《重生七零娇媳妇》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苗谷粒 简介 前世,她遇渣男,一生凄苦! 重活一世,迎接徐娇的将是完美人生,她虐渣男,撩男神,带着全家奔小康!徐娇摩拳擦掌,来一个撕一个!来两个她撕一双! 渣男跪地求原谅? 徐娇小手一挥,我家男人他不香吗? 重生一世,徐娇誓要发…
  • 身穿七零:携百亿物资被糙汉宠哭
    小说《身穿七零:携百亿物资被糙汉宠哭》TXT下载
    |13.7万人在读年代现言种田宠妻穿越内容简介:陆清妍梦到同一个男人三次,强烈的预警告知她要穿越去那个艰苦的年代。于是,陆清妍开始变卖房产和股份,将其全部换成物资收入空间。可能是老天爷真看不惯她,竟让她在睡梦中身穿去了七十年代,不要慌,赶紧想办法先上户口。好不容易安定下来,陆清妍一边悠闲当…
  • 身穿七零:携百亿物资被糙汉宠哭/七零有物资:禁欲糙汉诱哄我宠我
    陆清妍周景延《身穿七零:携百亿物资被糙汉宠哭/七零有物资:禁欲糙汉诱哄我宠我》
    番茄VIP20220721完结 年代现言种田宠妻穿越 陆清妍梦到同一个男人三次,强烈的预警告知她要穿越去那个艰苦的年代。 于是,陆清妍开始变卖房产和股份,将其全部换成物资收入空间。 可能是老天爷真看不惯她,竟让她在睡梦中身穿去了七十年代,不要慌,赶紧想办法先上户口。 好不容易安定下来,陆清…
  • 全家穿:随爹科考后,我成了白富美
    柳知知梁红梅《全家穿:随爹科考后,我成了白富美》
    【全家穿+科考+经商+可可爱爱的小傻子男主】别人穿一个,柳知知他们家穿一窝,就连大黄狗也一块穿了,成了一只会说话的鹦鹉。柳知知他们来了之后,二话不说先分家...
  • 重生七零娇媳妇
    重生七零娇媳妇免费阅读
    前世,她遇渣男,一生凄苦!重活一世,迎接徐娇的将是完美人生,她虐渣男,撩男神,带着全家奔小康!徐娇摩拳擦掌,来一个撕一个!来两个她撕一双!渣男跪地求原谅?徐娇小手一挥,我家男人他不香吗?重生一世,徐娇誓要发家致富搞男人,踢开绊脚石!干掉拦路虎!
  • 逃亲撞见未婚夫君后
    小说《逃亲撞见未婚夫君后》TXT百度云
    雁留有位娇滴滴的异姓公主岑谧虽不得圣主喜欢,却是宠妃宁妃的心上尖进宫十三余年,被惯得娇蛮任性,却无人敢得罪偏生圣主不满,瞧她出落得似水芙蓉,亭亭袅袅,便用一旨和亲书,叫她嫁与永周大将军姬望,以示两国交好岑谧心中自是不依恰逢宁相谋乱,她便借机死遁,为自己博出一线生机可为何她才逃出皇宫,便被那…
  • 六零重生女配做女主了
    重生六零女配做女主免费阅读
    日1.5W左右,29日抽奖,欢迎收藏~~预收年代文《穿到六零养福娃》(六零年代养娃/反派日常)萌娃预收《我是反派五岁半[穿书]》(五岁半反派穿书后溜三岁半)【系统种田流/极品男女主/多重生/年代/团宠】胡晓菇上辈子过着自认为的女配生活,男人又当了团长多年。忽被一双黑手,外加重生系统,送回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