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主角叫【陶耀】的小说是什么?
  • 最后一个阴阳鬼医
    阴阳鬼医女主有几个
    我是一个医生,活着的时候没有看几个病人。死了之后困在阴间几百年。身为一个医生,我一直在思考。我可以医好一个人的生理疾病,但是一个人的心愿,万千大众的心念如何去医,万千宇宙,千条路,独走一木牵一人。
  • 精神科医师
    精神科医生在线阅读
    作者:李林麒第一章死亡的诱惑你生命的前半辈子或许属于别人,活在别人的认为里。那把后半辈子还给你自己,去追随你内在的声音。——荣格我站在自家门口,盯着大街上熙熙攘攘的人群。每个人好像都很忙。看那个穿着职业装的男人,正在焦急地边走边接电话。接着他停了下来,左手反复在空气中抖动,和电话那头的人解…
  • 异世流浪修真
    异世之风流修真
    踏上异世路,任我乐逍遥。苦寻回家路,恨途无迹寻。为什么穿越,因为骚扰别人女弟子,玩弄别人未婚妻东窗事发被追杀。穿越为什么,因为异世有清纯公主,刁蛮少女,小家碧玉,美女老师可异世虽好,却不是我辈修真者的家,寻找归途,即使捣乱时空,踏破天空又如何几年前流行的,老套路玄幻小说写作手法,带你回到过…
  • 刺客信条之穿越之旅
    主角穿越进刺客信条的小说
    地下室内,身穿白大褂的张痕经过百次失败,研究出了次品的黑光病毒并注入到自己体内,当他再次醒来,却穿越到了末世之中,并且还不止他一人。在这里,他经历世间冷暖人间百态,一身刺客白袍,袖剑暗杀敌人于无形。黑光病毒,刀锋形态大放异彩,万千触须终结一切。而当他在这个世界处于金字塔顶端时,发现了通往其…
  • 精神科医师
    男主女主是萧白,雨默,马千里的小说是什么
    《精神科医师》完结 作者:李林麒 我知道人在最高兴的时候会哭,只是不知道她的眼泪是因为高兴,还是又想起了她的丈夫陶耀。 最可怕的情敌是死人,因为你永远无法将他打败,萧白就是一个最好的例子。他回到精神病院,只是因为这里还残留着苏雪的味道,还能看到苏雪的影子。他为了苏雪,谢绝了一切暧昧,囚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