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主角叫【霍天麟】的小说是什么?
  • 大武者之数据时代
    大武者之数据时代
    武道难,难于九重天。无数武者面对武道的一道道高峰,一重重的天堑,无数武者、天才、宗师,在这条武道上披荆斩棘,互相搏杀,希望能够杀出一条通天大道。地球IT男在开发生物芯片数据时意外穿越的中天大陆,什么武道九重天?难于攀高峰?在我的芯片面前,就是一堆数据,何来武道难。
  • 娇妻很会撩,帝少宠入骨
    帝少很会撩 小说
    记者采访那个高冷邪魅的男人:“请您评价一下您太太!”“穷凶恶极!”“是她脾气不好?”记者不解,不过没追问:“那请用历史上的名人比喻下您爱人!”他露齿迷人一笑,扫了一下自己的老婆的胸口:“太平!”于是夜里某男人被踢下床。
  • 续弦女家主
    续弦嫡女全文免费阅读
    乱世之中,一张救命的传世秘方,一个天命旺夫女,一个天煞孤星克妻男,嬉笑怒骂,爱恨纠葛,成就一段旷世奇缘。
  • 我的妹妹来自日本-回首向来萧瑟处
    我的妹妹从日本回来
    此书为魔神吞天的《我的妹妹来自日本》同人作者为初二学生,所以更新不定时(但是至今为止没有怎么断更过)这本同人承接原作一千六百一十七章(即倒数第五章,主角从平行世界中醒来)的剧情霍天麟历经千辛万苦通过了试炼以后,终于得到了自己想要的平静生活。但是当他满怀信心的回到阔别已久的涪城时,却发现自己…
  • 我成了大佬亲闺女
    我成了大佬亲闺女txt
    财势倾天的霍三爷突然多了个来路不明的亲闺女,小奶包软糯又可爱。从此霸总变成了女儿奴!“我家宝贝任性妄为,我宠的!”“我家宝贝嚣张狂妄,我惯的!”“我家宝贝说什么都是对的!!”不仅如此,连各路大佬全都争着抢着要宠她:“小宝贝,来当我们的小公主,京都让你横着走!”霍三爷怒:“萝萝只有我一个爸爸…
  • 家有萌妻:总裁大叔,宠翻天
    小说《家有萌妻:总裁大叔,宠翻天》TXT百度云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宠文】“含住咽下去”男人语气不容置疑。“不要,太苦了。”陆悠悠看着男人手中的药,满脸炸毛。刚满十八岁的陆悠悠被未婚夫接走,原本吃喝嫖赌样样精通的小魔女被腹黑大叔管得死死的。“打架写一万字检讨,抽烟写一份试卷,说脏话扣零花钱五百。”“我他妈零…
  • 2012·末夜
    霍铭洋夏微《2012·末夜》
    《2012·末夜》全集[精校版] 作者:沧月 请支持正版,版权归作者所有! 序章 根据玛雅文明的记载,人类文明进程共分为五个太阳纪,历经五次繁荣和五次毁灭。前面四个依次为:根达亚文明、美索不达米亚文明、穆里亚文明和亚特兰蒂斯文明。到如今,这些远古的文明早已湮没不可知,只有最近的亚…
  • 首席佣兵:极品狂妻
  • 妹控即是正义
    妹控即是正义小说免费下载
    我怀着激动的心情,打开花了二百五买的充气娃娃,而里面的东西竟然是个真人!“妹纸,你会说话吗?”“妹纸,你有记忆吗?”为了证明自己的清白,在她能够说话跟恢复记忆之前,我被迫只能和她渡过一段没羞没躁的生活............."
  • 仙道凰行
    小说《仙道凰行》TXT下载
    剧情版简介:她本来是抱着寻亲访友的目的踏出家门的,顺便再和小伙伴们进行深入的谈心谈话,可天地良心啊!她从没想过要去称王称霸,真的!预告简介:无边无际的曼殊沙华随风摇曳,妖冶如血,刻画出无数孤寂与凄凉。她静静地站着,忽略了时间的流逝,岁月的变迁,她只为等着他们的到来忽地,风欢喜地撩动曼殊沙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