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主角叫【露卡琳】的小说是什么?
  • 黑铁王座
    黑铁一辉与黑铁王马
    这是属于凡人的世界,这是权力相互倾轧的年代,这是一个被大变革浪潮席卷的时代。没有畏惧,只有期待,他端坐于黑铁浇筑的王座之上,炽烈的阳光也穿不透他背后的阴影,那阴影之下,那就是所处世界的真理。简单介绍:来自末世的战士神奇的在异时空重生为一个小贵族,一段改变世界的旅程就此展开各位书友要是觉得《…
  • 宅男之成神道
    小说《宅男之成神道》TXT百度云
    谁告诉你只有女神才有圣斗士的?男神奥丁的战女神有没有听过?那么,宅系的又会是甚么?这是一个宅神的系谱。铁龟无法升级,攻击力近乎于零,很弱小?那可未必!言灵?嘴炮?谕令?不,这是大预言术,先知之语,真正的言出法随!废宅不容亵渎,神祉不容小觑!故而从此散布我殿下之名,行我天下行者之事!没有最羞…
  • 泰瑟尔世界之领主
    泰瑟尔世界之领主小说
    写一部自己心中的网游。神器和强的宠物初期是不会出现的,在主角进入传奇领域前是不用考虑的,主角会逐渐的成长和强大,必要的yy还是会有滴。从来不会存在一开始便无所不知,无所不能的强者。有的只是在幽暗的地下城,茂密的丛林,泥泞的沼泽,广阔的草原,高耸的山峰,冰天雪地的北地雪原,风云莫测的碧波惊涛…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