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主角叫【露葵】的小说是什么?
  • 从东京开始实习造物主
    小说《从东京开始实习造物主》TXT下载
    带着系统魂穿平行世界的东京,灰原初接触到了名为“邪灵”的里世界。被邪灵侵蚀的少女们,更是陆续出现在他身边:“你逃不掉的,小灰。就像我注定要守护这个世界;你注定要永远守护着我。”“灰原同学,对不起,我们困在这里都是我的错,我只想永远与你的独处下去”“前辈,你说过你愿意成为我的刀鞘,容纳我的所…
  • 大唐侠客录
    男主女主是梁弦,司徒莽,露葵的小说是什么
    朱雀监,横行天下,镇压武林,却一直在追查一个秘密。当年的旧事究竟如何?四个高手“观音卫”为何背叛圣后?他们盗走了什么?一个直到十五岁都没摸过刀的少年,如何在风波险恶的江湖、蛟龙横行的京城追查秘闻?一个人如果有一口侠气,纵使天高地远风大、举目皆敌,只要提刀剑、拎酒壶,又有哪里去不得?谁人杀不…
  • 方家小娇娘/皇商娇娥
    男主女主是方亦安,小宝儿,宝儿的小说是什么
    就是一块萌短小甜饼。七岁的小青梅,十岁的小竹马,春日里拂花,夏日里踏雨。十二岁的小青梅,十五岁的小竹马,秋日里读书,冬日里还读书。十五岁的青梅,十八岁的竹马,春日里情意绵绵,夏日里你侬我侬,秋日里私定终身,冬日里海誓山盟。从垂髫稚口到暮雪白头,从落魄仆役到一等世家,都有你在身边,真好。
  • 燃烬天下
    苏臻叶璇《燃烬天下》
    这是一个由神到神的故事。21世纪她代号为燃,狩猎与黑暗边缘,奉为杀神。异世界她轻狂天下,玩弄于鼓掌之间,尊号亦为神。灵力觉醒于现代!神魂苏醒于异界!一道金色闪电,她ròutǐ穿越!命运似乎回到起点,风云巨变。丹药医术,全系灵力,时空之力,她通通都是来者不拒!隐门吗?她要了!帝国吗?她灭了!…
  • 蓝瞳
    蓝瞳童的小说
    第120章终结我喜欢你就够了她记得这句话,这就是她那时候为什么毫不犹豫地说出这句话的原因,这句话她印象很深刻,所以一直记得,却忘了这句话的来源。queen想起来了,什么都想起来了,富贵与权力使她迷失了自我,使她忘了曾经活泼可爱的她。而真正是王的king竟一直包容她。queen哭了,跳下屋顶…
  • 神不守色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