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主角叫【静月】的小说是什么?
  • 帝王选妃:臣妾做不到
    帝王选妃:臣妾做不到
    她,是名动五国的‘’第一医女‘’,更是最强之国的公主,一场浩劫让她沦为他的棋子;;他,是江湖魔宫,为心爱女人隐匿江湖,却也为心爱女人重出江湖,但是得到她的死讯,却是一夜白发;;他,是九音谷谷主,江湖上人称圣手仙王,本是冷漠之人,却因她重现商道,,,他,是权倾朝野的王爷,却为她献出他毕生最重…
  • 平凡笔忆录
    平凡笔忆录
    世上最让人想往的感情是什么,莫过于从校服到婚纱;莫过于同甘共苦的那个人是自己最想要的那个人;莫过于你的过去我有幸参与,你的未来我绝不缺席!从高一开始整整十五年的光阴,李静月才对那个让她如沐春风,笑颜开朗的少年说出喜欢和愿意!尽管过程比较曲折,可依旧美好。就像十五年前静月初见那个少年的那一面…
  • 女谋之将军也温柔
    古颜静月《女谋之将军也温柔》
    一朝穿越,她本想潇潇洒洒过此生,不想偶然救下的一个男人,却让她不得不义无反顾地卷入皇权的斗争中。阴谋、诡计、欺瞒、陷害她本以为现实尽是寒凉,却在婆娑世界中,寻得了一片真心。
  • 将门嫡女种田忙
    将门嫡女种田忙书包网
    潇湘VIP20140610完结已有347827人读过此书,已有1643人收藏了此书。内容介绍:她的祖父是大名鼎鼎的三军统帅,可惜是“以前的”;她的父亲是威名赫赫的北军大将,可惜是“获罪的”。她原本虽然痴傻,却有着最尊贵的家人和身份,可惜转眼之间,天之骄子变成山野村夫,名门贵女化作乡姑田妇。…
  • 将门嫡女种田忙作者:倾情一诺(潇湘书院vip2014-06-10完结)
    小说《将门嫡女种田忙作者:倾情一诺(潇湘书院vip2014-06-10完结)》TXT下载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将门嫡女种田忙》文/倾情一诺内容介绍:她…
  • 蓝寰之旅
    小说《蓝寰之旅》TXT下载
    一沙一世界/一花一天堂从没想过戒指中居然可以隐藏一个世界也许从萧静月捡到那枚名为蓝寰的戒指时她的人生就已经注定不再平凡盼望了很久,终于弄上个封面了,在这里感谢浪翎翱大大帮
  • 将门嫡女种田忙
    男主女主是萧辰域,宋战明,宋静珂的小说是什么
    《将门嫡女种田忙》文/倾情一诺 潇湘VIP20140610完结 已有347827人读过此书,已有1643人收藏了此书。 内容介绍: 她的祖父是大名鼎鼎的三军统帅,可惜是“以前的”; 她的父亲是威名赫赫的北军大将,可惜是“获罪的”。 她原本虽然痴傻,却有着最尊贵的家人和身份, 可惜转眼之…
  • 毒医女神算:断袖世子萌萌哒
    男主女主是云洛,司雪,静月的小说是什么
    毒医女神算:断袖世子萌萌哒-洛雪寒
  • 邪魅女祭师作者:云渺飘絮(潇湘2012-08-18完结)
    男主女主是叶明烈,凯罗尔,迪克斯的小说是什么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ω^)↗书名:邪魅女祭师文/云渺飘絮☆、第一章入世“姐姐,你在想什么呢?”“孤月,我现在很迷茫。我不知道自己该何去何从,对于人生失去了目的,在这片陌生的土地上,我能做些什么呢?”一位女子站在山尖双眼迷茫的望空长叹…
  • 邪魅女祭师
    男主女主是叶明烈,凯罗尔,迪克斯的小说是什么
    出生上古祭师家族的静月,与妹妹争斗中被人趁虚而入。不幸姐妹二人落异世。懒惰成性地她在妹妹纵容下入世。从此,世间多了一个奇特的女子。不想走路,只好降只魔兽来当座骑,一个不小心,让第一佣兵团小队欠下人情债。看到天上有条黄金带,飞上去一看才发现是只五爪金龙,还死皮赖脸地要跟着她,害她成为神龙骑士…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