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主角叫【韩大虎】的小说是什么?
  • 李逵的逆袭之路
    李逵韩大虎《李逵的逆袭之路》
    起点VIP20210616完结 百丈村的二傻子站在村口的老槐树下,对着全村老少爷们大言不惭的说着自己的志向:“爷们要上进,要读书,要科举,将来金水河上游船,御街上放马,光宗耀祖,进士及第” 老族长豁开一张臭气熏天的大嘴,傻呼呼地瞪着李逵,然后很不厚道的带头笑起来 (这是一个属于莽撞的小人物…
  • 李逵的逆袭之路
    李逵的逆袭之路txt下载
    百丈村的二傻子站在村口的老槐树下,对着全村老少爷们大言不惭的说着自己的志向:“爷们要上进,要读书,要科举,将来金水河上游船,御街上放马,光宗耀祖,进士及第”老族长豁开一张臭气熏天的大嘴,傻呼呼地瞪着李逵,然后很不厚道的带头笑起来(这是一个属于莽撞的小人物在北宋末年奋斗的故事)@各位书友要是…
  • 我是大圣师
    小说《我是大圣师》TXT百度云
    大圣师,各方面都会有建树。NO,我只会种花养草!@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带着无敌系统闯异界
    带着无敌系统闯异世
    【【2016星创奖之玄幻参赛作品】】天才?鬼才?大陆第一奇才?在无敌系统面前,一切天才都是渣渣!
  • 大天尊武圣
    秋风起兮白云飞,草木黄落兮雁南归,玉露凋伤枫树林,巫山巫峡气萧森。江间波浪兼天涌,塞上风云接地阴。残
    一个小家族子弟林岳因一次练功失误导致经脉尽断无法修炼武功,从而受尽家族和外人的欺辱。再一次打击后他本欲跳崖了断时,偶然得到一块玉塔,从而开始命运转变走上武道巅峰的励志进程之路......
  • 元末称帝
    小说《元末称帝》TXT百度云
    魂归元末,主角当下很忧伤。月亮形麻子脸代表人物的朱重八是俊朗威猛的少年郎?运筹帷幄决胜千里之外的徐达是个脑残追星粉?对镜贴花黄的伪娘自称十万铁骑可荡平天下无敌手?而主角,有个疑似穿越者的老爹,竟然称帝造反,结果帅不过三秒被灭村;有个威猛的老娘,挥舞大刀就是万人敌;还有穿着开裆裤挥舞小手要当…
  • 末世特工
    末世特工
    你是否总觉得眼前的世界像是梦境?而梦境中的世界却让你感觉更真实?而当末世来临之时,远古的魔横行之际,人人都撕破了现实的伪装!释放出内心的魔鬼和天使!你是懦弱地隐藏自己心中的真我,苟且偷生?还是选择挥剑斩魔,杀出一条属于自己的道?虽然是老白一枚,但却是新书首发,欢迎大家加QQ群5439696…
  • 牧元
    牧次元漫画
    魂归元末,主角当下很受伤。这是一个没有王莽的架空历史,月亮形麻子脸代表人物的朱重八是俊朗威猛的少年郎?运筹帷幄决胜千里之外的徐达是个脑残追星粉?对镜贴花黄的伪娘告诉我他是那号称十万铁骑荡平中原无敌手的常遇春?稍微期待点的马皇后你不会说就是眼前这个小太妹?主角他爹造反当皇帝,帅不过三秒被人灭…
  • 带着无敌系统闯异界
    林风李浩《带着无敌系统闯异界》
    《带着无敌系统闯异界》作者:暗黑幽冥星 天才? 鬼才? 大陆第一奇才? 在无敌系统面前,一切天才都是渣渣! 作者自定义标签:丹药热血系统流宅男 第1章无敌系统 天武大陆,武修盛行,强者为王。 林风,经脉尽碎,无法修行,是个标准的废物! 当这段信息涌入脑海,林风脸色顿时变得十分难看。…
  • 流放后,被掉包的福气崽崽回来了
    小说《流放后,被掉包的福气崽崽回来了》TXT百度云
    菱宝是韩大虎家用来“招”儿子的工具。弟弟成功出生后,韩家不打算养女儿,就把菱宝扔了。大雪山头,菱宝呆了一夜。小小的菱宝被冻死了,死前她做了个梦,梦见自己根本不是韩大虎的女儿。原来,自己有三个帅气的哥哥和一对恩爱的父母。可不知为何,母亲和父亲和离了。母亲带着三哥哥住在金碧辉煌的宫殿里,却整天…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