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主角叫【韩庚】的小说是什么?
  • 米虫般幸福
    男主女主是韩庚,基范,俊英的小说是什么
    《米虫般幸福》上部by囧囧案神楔子“唔”刚刚到家的金希澈就遭到了韩庚的狼吻,少有的急切的韩庚,在几天的冷战之后忽然的热情让金希澈有点吃不消,也许韩庚现在也不知道冷战的原因吧,就像他不知道自己有多爱他。在逐渐升高的气温里,金希澈又一次放任了自己的心,每次都是这样,矛盾没有解决自己就选择了原谅…
  • 迷路
    男主女主是韩庚,允浩,基范的小说是什么
    浩庚同人《迷路》完结 作者:沈令澄 世界不会因为韩庚而转动,但允浩的心却永远只为韩庚跳动 因为爱着,所以幸福着。 郑允浩和韩庚,即使再次擦肩而过,也能从茫茫人海中感受到对方的气息 爱情,不会中止; 韩庚和郑允浩的故事,仍在继续
  • Fly to the sky
    男主女主是韩庚,俊英,允浩的小说是什么
    《Flytothesky》all庚同人完结 作者:庚庚芥末花 多年以后,当基范问起韩庚,哥你为什么从开始见面就对我那么好呢?韩庚看了看基范然后摸了摸基范的脑袋说,因为基范真的是一个很可爱的孩子,是一个让人不得不喜欢的孩子啊!基范不满的撅了撅嘴,撒谎!韩庚笑了,低下头小声的说,因为你是最像…
  • 后来
    男主女主是韩庚,李特,强仁的小说是什么
    庚澈同人。现实背景。 “啪!”第一个走进宿舍的强仁打开玄关的灯,身后那另外12个人陆续拖着沉重的步伐走了进来,虽然每个人全身都尽显疲态,但脸上却都是掩不住的兴奋。 今天晚上,演唱会首尔站的第二场演出也完美地结束了,算是他们这个组合第一次亚洲巡回演唱会的有了一个好的开始,也算是给他们每一个…
  • 永远,有多远
    男主女主是韩庚,允浩,俊英的小说是什么
    《永远,有多远》完结 作者:风水兰 内容简介: 主要已在韩国成名的中国明星韩庚为主线,讲述他在韩国的艰辛和困苦,同时也描写了他和成员之间温暖而坚定的感情 第一节——遇见 part1 “我回来咯。”打开生锈的铁门,一个黄色毛茸茸的脑袋先于声音探了进来,然后是整个稚嫩瘦小的身形完全进入简小却…
  • 无非遗憾
    男主女主是韩庚,基范,金基范的小说是什么
    SJ同人《无非遗憾》完结 作者:三宅一生 作者有话要说:OVER。 你要留下财财,,!!! 【请用“我是一棵白菜菜菜菜”的音乐来唱】 最后,身份感谢大家观赏。接下来,俺要另开一篇同人大坑了。不出意外的话,是《飘》的同人。 谢谢所有关注的童鞋。爱你们呦~~~
  • 韩娱之仙韵
    韩娱之仙韵txt免费下载
    本书简介:女主是仙二代,成为韩庚的妹妹,在韩娱的日子~~本文SJ和神起十八只在文中会是永远的十八只,SJ永远是十三个人,东方神起也是永远是五个人。新手上路,请多指教~因为我喜欢修仙文,本来想写随身空间修仙文的,偶然看了几本晋江的韩娱小说,于是决定写一篇韩娱小说,附带修仙情节,不过不会很多,…
  • 韩金量
    韩金量
    韩金量文/风骚骚骚骚以韩国知名组合SJ成员韩庚为主角,讲述了SJ和东方神起之间的悲欢离合。题目《韩金量》,韩代表韩庚,金代表金在中、金希澈和金基范三人。范庚为最终CP,现实题材。第①章韩庚记得自己曾经看过一部叫做《东邪西毒》的影片,里面的男主角经常面对着沙漠重复着同样一段话:“我一直以为山…
  • 大涅槃之枭雄再起
    男主女主是韩庚,张子健,肖燕的小说是什么
    韩庚,一个从海归精英沦落为街头乞丐,因为接到一个神秘电话而再次辉煌,历经人间沧桑,享尽世间繁华。然而这一切都是以老年孤独鳏居为代价的,韩庚愿意吗?
  • 诡案实录
    男主女主是韩庚,沈雪,张瑶的小说是什么
    借鉴台湾佳片《双瞳》力著,从一个刑警的视野,通过一系列光怪陆离的灵异案件,解密中国宗教文化中包括“茅山”、“奇门遁甲”、“种尸”、“养鬼”、“降头”“风水”“千魂魈,但不限于任何形式的邪术犯罪。《诡案实录》初级书友群:147927358(无需验证)《诡案实录》八旗舵主群:51780993(…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