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主角叫【韩易】的小说是什么?
  • 长生谣(悠悠)
    长生谣(悠悠)
    作者:悠悠帝皇【】太古至今,多少风华绝代的人物逃不过化作尘土的命运,仙道飘渺,难觅影踪;红粉骷髅,终化尘土。神秘少年韩易历经七年天棺之难,醒来后踏入了一条非同寻常的逆天之路。春秋落,落尽春秋。长生遥(谣),遥叹长生。让我们跟随主人公韩易的脚步,谱一曲壮丽歌谣,书一卷长生史诗!第一章少年奴仆…
  • 商道人生(太极)
    极道人生
    作者:太极低手资本来到世界,从头到脚,每一个毛孔都流着血和肮脏的东西!原始资本的快速积累,总有许多的无奈和无法面对,或者让人无法说出口的东西商场之上,虽不见硝烟弥漫,战火连天,但就其波谲云诡,艰险残酷来说,则有过之而无不及。正文第一章离别“老头,我回来啦!快!看我给你带回了什么?”随着喊声…
  • 焚天魂主
    焚天魂主小说免费阅读
    与天斗、与地斗,都不过瘾,偏偏与人斗!仙道门派,人,妖,神,仙,魔,玄黄九州大世界的爱恨情仇,恩怨纠葛,仙界的争斗法力,世人眼中的邪恶功法《魂诀》,瑕疵必报的人性,男人与男人的诺言,刀与剑之间火焰,唯有焚天魂主。qq交流群:257015701,咱们一起聊聊。lt;/pgt;各位书友要是觉得…
  • 逆草
    六月。在华夏九州广袤国土的西北地域上,川州西县前两天下了一场大雨。西县初中学校三层教学楼的窗户玻璃,
    佛祖让迦叶尊者在云南鸡足山坐忘入定已经2000多年了,这是长生久视吗?才华横溢的道教东晋仙翁葛洪,在【抱朴子内篇】写到,“我命由我不由天,还丹成金亿万年”,他死的时候,颜面如生,身形柔软,举尸入棺,轻如衣装,于是道教徒们奉称他是“尸解得仙”而升天了,真的如此吗?从形意劈拳,到五行遁法,从拳…
  • 商道人生
    男主女主是韩易,曾庆华,邱兴文的小说是什么
    《商道人生》 作者:太极低手 资本来到世界,从头到脚,每一个毛孔都流着血和肮脏的东西! 原始资本的快速积累,总有许多的无奈和无法面对,或者让人无法说出口的东西 商场之上,虽不见硝烟弥漫,战火连天,但就其波谲云诡,艰险残酷来说,则有过之而无不及。 正文 第一章离别 “老头,我回来啦!快!看…
  • 焚天魂主
    男主女主是韩易,王语涵,王语馨的小说是什么
    《焚天魂主》全集 作者:一土成二木 韩易以焚天之子自居,外人眼里,他就是小人。和韩易比霸道?韩易乃是睚眦必报!他就是吃人!左手《武经》右手《魂诀》,想吃谁就吃谁。和韩易讲道理?韩易说过,道理是我讲给你听的,在我这里,别跟我讲道理!和韩易比自私?天下熙熙皆为利来,天下攘攘皆为利往。韩易是佛…
  • 长生谣 [精校]
    男主女主是韩易,慕容,彭涛的小说是什么
    《长生谣》全集 作者:悠悠帝皇 太古至今,多少风华绝代的人物逃不过化作尘土的命运,仙道飘渺,难觅影踪;红粉骷髅,终化尘土。神秘少年韩易历经七年天棺之难,醒来后踏入了一条非同寻常的逆天之路。 春秋落,落尽春秋。长生遥(谣),遥叹长生。 让我们跟随主人公韩易的脚步,谱一曲壮丽歌谣,书一卷…
  • 一个男人的崛起韩易夏梓潼
    一个恶魔的崛起
    一次误会,让韩易怀疑温柔善良的老婆出轨。一次又一次的误会,让韩易从肥胖变强壮,从贫穷变富豪,同时也让他们夫妻越走越远。从此韩易变得蛮横、霸道!傲视群雄!而他的妻子,却一直守着一份真善美,苦苦等候丈夫的归来。当误会解除的时候,身为大富豪的韩易,唯一的愿望,就是回家。只是,这个家,他还能再回去…
  • 长生谣
  • 商道人生
    商道人生下载
    资本来到世界,从头到脚,每一个毛孔都流着血和肮脏的东西!原始资本的快速积累,总有许多的无奈和无法面对,或者让人无法说出口的东西......商场之上,虽不见硝烟弥漫,战火连天,但就其波谲云诡,艰险残酷来说,则有过之而无不及。胜者财源滚滚,败者血本无归......第一章离别老头,我回来啦!快!…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