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主角叫【韩烨】的小说是什么?
  • 太玄道主
    小说主角道号太玄
    芸芸众生,妖魔鬼怪不敌人间冷暖,问苍穹下世态炎凉,唯有一颗真心长存天地;倾世容颜,躲不过年岁流毒,化作红粉骷髅,执剑问苍天,唯有仙道永存;三生又三世,爱恨情仇空余恨,诸天万道皆如嗔,唯有一心飞天夺造化。
  • 异界之苍穹领主
    异界之做主苍穹
    异界之苍穹领主(影舞双)
  • 苍灵主宰
    苍灵主宰txt合集下载
    万灵世界,天地无垠,宗族千万,强人辈出!苍穹之下,表面群雄割据,内里暗流涌动,只待大浪淘沙,伺机乘风而上平凡小子韩烨,习神秘功法横空出世,踏复仇之路,入修炼征途,掀起不可阻挡之洪流!自此,山河日月变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苍灵主宰》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苍灵主宰最新…
  • 关于忍者变成血族公主这件事
    男主女主是韩烨,夏尔,伯恩的小说是什么
    关于忍者变成血族公主这件事(草绿虫罢了)
  • 棺材铺
    女主开了棺材铺睡棺材
    一口老棺材,只卖活人,不卖死人。每一个进来的人,阴七七都会问买棺材吗?直到有天,有一个男人走了进来,问她这里还有没有棺材。正准备回答有的阴七七看清楚来人之后,脸色不由得一变:“卖个锤子,不卖,滚!”灵异神怪重生甜文一句话简介:十年老店,业界良心,买棺材吗?立意:为了爱与正义共度美好生活无弹…
  • 我的身体有神魔
    我的身体有魔神txt下载
    一座规模宏大、气势磅礴的血色宫殿,座落在八尊神灵干尸的肩上,远远看去,仿佛是漂浮在空中的血色天宫,神秘,阴森,遥不可及。这座宏伟的上古天宫之中,到底尘封着怎样的惊天之秘?都市青年韩烨,无意中闯入天宫,将带着怎样尘封万世的秘密,重回都市,纵意花丛、开创一代传奇?...
  • 我带超市穿到古代养丞相
    我带超市穿到古代养丞相
    罗云绮带着自家的超市,莫名穿书,成为了未来丞相的下堂妻。熟悉剧本的她决定牢牢抱住丞相的大腿,就算被休,也能捞一笔安家费!可恶的是她这个超市系统居然和书中的男主韩烨绑定在了一起,为了不挨饿,罗云绮只得拼命宠夫以求温饱。某天她忽然发现剧情怎么不对劲了,韩烨不是该去找女主九公主吗,为什么扒着她不…
  • 妃常善变
    男主女主是韩烨,樱雅,时宇的小说是什么
    他是少年帝王,腹黑邪魅,她是夕幻公主,亦腹黑古怪,当腹黑遇上腹黑,当邪魅遇上古怪。她说‘如果韩烨跪下来求我给他做皇后,我倒是可以考虑’他邪魅一笑‘这事你就不必费神了’,他说‘生死相随’,她微微一笑‘奉陪到底’。人生最痛苦的事情是缘已尽但情未了。容颜易变深情难改,花开花谢情深缘浅!"
  • 三国之冀州新牧
    小说《三国之冀州新牧》TXT百度云
    21世纪打工人韩烨因长期福报而穿越到了汉末冀州牧韩馥之子韩烨身上,却因前身逛青楼昏倒而被韩馥关了禁闭。半年之后,曹操矫诏讨董,韩烨终于有机会现身,在只能看到别人忠诚度和三维的情况下,韩烨究竟是在袁绍手中保下冀州?还是同韩馥一般屈辱自尽?汉末三国,在这个波澜壮阔的时代,韩烨表示:自尽是不可能…
  • 帝皇书II
    帝皇书全本txt全集下载
    古风玄幻大神星零再绘古言长卷《帝皇书》!电视剧将由赵宝刚导演、《花千骨》编剧制作!连载5年,收藏千万,晋江大神级作品,风靡言情界的不朽之作,言情爱好者的必修经典。大靖太子韩烨这一生,曾经问过两句话——“任安乐,你可愿同我比肩朝堂,创大靖盛世?”她回:“不愿,殿下的江山,殿下自己去守。”“帝…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