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主角叫【韩雅熙】的小说是什么?
  • 秦霄贤唯你安好
    小说《秦霄贤唯你安好》TXT下载
    高中恋情,意外车祸,离奇死亡,几年后,再次相遇你到底是谁张云雷不能没有你姊妹篇本作品禁止抄袭,已经签约!!
  • 朴智旻.变形计
    小说《朴智旻.变形计》TXT下载
    和一群男孩参加变形计,同住一片屋檐下......
  • 复仇萌妻哪里逃
    复仇萌妻哪里逃
    “沫沫,晚上要怎么补偿我?”a国帝少邪笑着靠近。“补偿?”“沫沫,咱们青梅竹马你还要利用我,难道不应该补偿一下?”“不要了吧,夜?”早知道就不利用了,到头来还赔上了自己和心!“不要?可由不得你!”顾沫若:要了我就要帮我!南宫夜:要怎么帮?顾沫若:虐死贱女林悦和渣男欧阳钰!南宫夜:既然是两个…
  • 首席宠妻百分百
    首席老公宠妻百分百看
    “我们有离婚吗?不好意思,你还是我老婆。”阎至霆冷傲地宣布。简昔无法相信,这个说过恨她的人居然没有跟她离婚,甚至还提出约定一年后离婚的要求。可是相处下来,离婚的目的却渐渐地变了味道。简昔:“我们是约定离婚,不是修复关系”阎至霆笑得嚣张:“我们是约定一年后离婚,没说过这一年里不能和好,既然时…
  • 独占星光
    独占星光 txt全本
    “我已经选择了这条路,就算是跪着也会走到最后。”老实说吧,这个舞台本来就是属于我的,只不过是暂时借给你罢了,时间到了,还是会还回来的无所谓谁赢谁输,无所谓谁才是谁的配角,如果你想要这个舞台,就用你的汗水来交换这才是这个世界最根本的规则!这个狗血的世界最擅长的就是把你胸腔中的最后一口热血逼出…
  • 影后来袭:冥帝,请接驾!
    小说《影后来袭:冥帝,请接驾!》TXT百度云
    【女主介绍】她本是顾家千金,娱乐界的宠儿,但是识人不清,错爱了男人,误交了闺蜜。一生的荣华富贵也只是他人的踏脚石,为他人做的嫁衣。“九儿,怪就怪你出生太好,让我羡慕不已呢!”闺蜜。“顾九,你该庆幸你有利用价值。”男朋友。多少情话终究会变成谎言,原先的承诺只是过眼云烟。她恨,来世,她愿用一颗…
  • 皇室神秘公主与四大校草
    皇室公主之神秘
    皇室神秘公主能否找到自己的真爱?而圣婴贵学院的四大校草面对四位公主又会做出怎样的选择?当危险面临。他们将如何面对?我希望大家能喜欢这本书。
  • 整形医生的故事
    sè医生的故事
    我是一名从不救死扶伤,从不悬壶济世的医生。跟朋友合开了一家整形诊所,在这里,见证着世间百态,人间冷暖。在这里,工作、生活、成长。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