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主角叫【韩靖轩】的小说是什么?
  • 报告摄政王:你家皇妃有点皮
    报告摄政王皇上有喜了漫画
    他,是朝廷内权势滔天的摄政王,亦是世人眼中冷酷无情的惊世鬼才。一朝穿越,原以为嫁给一个王爷能当一回米虫。不料米虫没当上,却成了他的囊中之物。“金子、房子、铺子、美男子!多多益善!”“本王没听清,你再说一边?”他冷着脸,一双美目直直投射在她的身上。她心虚地一笑:“臣妾是说,老公只要一个就好!…
  • 开个书行成首富
    小说《开个书行成首富》TXT下载
    二十一世纪的赵燕子一朝来到历史上毫无记载的晋国金华镇,带着生病的娘亲和年幼的弟弟开启了赚钱养家之旅,却不料自己大脑里面有个重要系统,还要和自己共生,不赚钱就要跟自己玩命儿!半路又碰到了个和自己一样来到这个时代的,燕子跑堂出点子,画画册斗商家,京城寻妹妹和韩靖轩一同寻找回去之法,书行扩大,银…
  • 凤倾天下:邪尊狂妃
    凤倾天下之邪尊狂妃蓝岚天空
    重生异世,孟君凌立志把前世赚到的钱再次赚回来,住最大的房子,睡最舒服的床。只是这实力不允许啊,总有刁民心眼特多。想抢生意,抢药方,谁给你的胆子?无耻亲戚想霸占本姑娘的产业,花本姑娘的钱?你怕是不知道本姑娘前世是个当杀手的吧?本姑娘重新做人不代表放弃自己的理想。所谓空间灵泉在手,天下我有。尊…
  • 绝世七皇子:医妃独步天下
    小说《绝世七皇子:医妃独步天下》TXT百度云
    颜慕雪意外穿越到苍龙大陆,成了侯府嫡出小姐,本来她以为自己的幸运儿,搭上了时空隧道末班车,来古代周游一圈,却不想自己过来,其实是还债的,要命的是,欠下的还是情债司空瑾:“雪儿,不如我们一起死吧!神魂具碎,再也不能转世投生,这样,我就不用担心你被别人抢走了!”颜慕雪:“”难道你表达爱,唯一的…
  • 重生空间之破界传
    今天是京城冷家家主冷陌沅去世的第七天,也就是所谓头七。本该人来人往的冷家祖宅,此刻却人烟寥寥,除了大
    前世冷茗卿错把仇人当亲人,含冤死在小人手里,重活一世,不仅获得混沌空间,更是修炼一身本事。这一世誓要将小人狠踩脚下,追求修仙大道。人不犯我我不犯人,重生归来且看冷茗卿如何打破常规,凭借一介凡人登顶修炼巅峰。...
  • 抱紧对家做米虫
    抱紧对家做米虫 小说
    裴宁生前是个大佬,可死后醒来依旧是个大佬,爹疼娘爱全家宠的大佬。可这是肿么肥四??奶奶说:“乖孙,孙女婿最帅,抱紧别撒手。”妈妈说:“宁宁,女婿最好,抱紧别撒手。”哥哥们说:“小妹,妹夫最有钱,抱紧别撒手。”弟弟说:“姐,姐夫最man,抱紧别撒手。”重生遇对家,全家劝我抱紧他。从此,本是大…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