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主角叫【韶年】的小说是什么?
  • 上山若水
    韶年商南《上山若水》
    作者:微露11、拜师...此时,晨光大亮,山云渐散,以极尽旖旎的翩然姿态飘浮在崇山之间,雾霭稀疏微薄,袅袅忽忽,似动未动、似静不静。绛云山。一个裹着碎格子花布裳,约莫十二三岁的小姑娘乍得从折角处蹿出来,她头上用细绳绑着两只小辫,面颊微红,带着初醒时候的惺忪睡态,匆匆穿过通幽曲径,沿着峻岭的…
  • 上山若水
    男主女主是韶年,商南,祥玉的小说是什么
    《上山若水》完结 作者:微露 他身上的伤痕是从哪来的,她不知道,也许是回到绛云山后御愁宫的突袭围剿而造成的,也许是他在得到官员名单之后追杀几位大人跟死士拼杀换来的但是这些都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她忽然发现,原来她一直喜欢的人也喜欢她。在她身陷险境的时候不顾伤势赶过来相救,不顾自己生死将…
  • 囚鸟Prisonerbird
    男主女主是韶年,罗塔塔,苏昊的小说是什么
    ○情深则不寿、深爱如长风。○十卷短篇故事、十段惨淡爱情、十分刻骨铭心○故事跨越现代、民国、古代三个时段,愿得深喜。
  • 半点江山
    男主女主是沈星,魏名砚,林芸的小说是什么
    沈星重生了。上一世她救下一位公子,公子许诺待他功成名就,就马上回来娶她为妻,于是她将身上所有的银两送与公子赶考。那一天,她终于等来了回复,信里十四个字,字字诛心。“半点朱唇万人尝,怎配我这状元郎”这一世她选择走另一条路,却没想到又遇到另一个受伤的人,这一世她不救了!却没想到,被报复了...…
  • 全息之幻想
    小说《全息之幻想》TXT下载
    人生最幸运的是,莫过于可以重来。如果可以挽回上辈子的遗憾,那该有多好?本来是打算靠着这上辈子的记忆,轻轻松松赚赚钱、打打擂,拿个首富加冠军的。不过为什么这游戏玩着玩着,自己却变得越来越非人了?这怎么跟记忆中的不太一样啊?幻想之中,到底有什么秘密存在呢?她的重生到底是
  • 本应生出九条尾的我却长出三只眼
    男主女主是伊莉莎,叶诺,韶年的小说是什么
    本小说是萌新作者的第一本书,如不好,浪费你的时间,请大家见谅。真简介如下:我,白瞳,是一个穿越2.5次的穿越者练习生,我会暗杀、正面刚和喵喵叫。请大家多多关照(๑๑)。
  • 问仙为生
    男主女主是夏墨,师祖,张淼的小说是什么
    “双子垂寞,仙门当开。”这是仙谕。千年未曾寻得的仙路有了迹象,这片大陆风起云涌。人魔之势,鼎足而立。半隐三族,暗流涌动。“千年双子,莫非光暗。”这是大陆流传的后半句。余恍本是普通人族,因缘际会,得悟光明。这是幸运,也是挑战。......r>老而不死是为贼,余恍在知己,兄弟,家人甚至宿敌的帮…
  • 英雄联盟之新世界
    带出游戏到现实的小说
    这是一个全民参与的网络游戏,我玩了一年多。那些多姿多彩的英雄,花炫的技能。然后我看见了一个新的世界。17岁的我有了一种新的能力,可以把游戏中的技能带到现实中。
  • 南浔……
    潇南浔小说
    民国28年.战乱当前.许多壮烈的抗日故事和凄凉的爱情故事已经开始流传.明朗书生(杜良辰)在师父的呵护下长大.竟对师父产生了好感.后遇留学少爷......
  • 冷王恋
    冷王恋
    缘起缘灭缘终尽,花开花落花归尘。前世,她是逆天而生的灵胎,最后却用自己的血将魂魄尽数湮灭,逼出体内聚魂珠,只为救他心尖上的人儿。然,魄荡魂飞,百转千回,她终是入了轮回之巅,这一世,忘却前尘的她,最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