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主角叫【顾允儿】的小说是什么?
  • 狼性总裁晚上见
    狼xìng总裁晚上见沈临风
    一张面具,夜夜沉沦,当面具揭下,顾允儿才发现这是一场蓄谋已久的背叛,时过境迁。他说,“孩子打掉,回到我身边来。”他将她从深渊救出,却又将她拽入另外一场密谋的陷阱,真相被揭开,她才明白最锋利最残忍的刀,握在最爱的人手里。她倒在血泊里,拉着他笔挺的裤腿,苦笑道。“你爱过我吗?”他冰冷绝情的看向…
  • 替嫁总裁:宝宝要复仇
    小说《替嫁总裁:宝宝要复仇》TXT百度云
    《替嫁总裁:宝宝要复仇》“慕容雪嫣,你记住了,若我活着,定回来叫你生不如死!”七岁孩童,眼里满是憎恨,转身跃下万丈深渊。他是天恒集团的大少爷,因商业利益,父母媒妁,不得不迎娶夏家独女。“卿哥哥,今天是你大喜的日子,跑我这儿做什么?”女子两眼无辜,一身白色戴孝,慌忙挡住门外人。顾云卿挑眉横眼…
  • 极品猎妖师
    小说《极品猎妖师》TXT下载
    白皓得妖眼择主,以都市中一微末修行者的身份崛起,入凡出世,一步步揭开万年以来的阴谋和布局,于美女环绕,妖魔层出的路途艰辛前行,得证道果。(首发纵横,欢迎收藏)
  • 时允倾城
    小说《时允倾城》TXT下载
    一场变故,让原本打算退隐江湖的杀手,回归了,只是当找到罪魁祸首的那一天,她却犹豫了,只是那一丝犹豫,让整件事情出现了变故,原本她以为可以报仇后可以安然逃脱,但没想到,到了最后她却是和那个人一起同归于尽了。最后自己居然还复活了?成了一个只有七八岁的小女孩?等等,大哥,说好的温润如玉呢?她不就…
  • 末日怨恨
    小说《末日怨恨》TXT下载
    如有来生化作空气一生孤独不碰烟酒如有来生化作烟火一生飘离不碰爱情从我爱你全校都不知道到我爱你全世界都知道这个世界写的剧本真好永远是那么的孤独......
  • 高冷霸总老想哄我结婚
    小说《高冷霸总老想哄我结婚》TXT下载
    盛传顾先生禁欲飒然,残忍狠绝,周身直径十米开外,不见丝毫女性踪影。可某一日,桐城媒体轰然爆出钻石黄金单身汉结婚了!结婚对象竟然是姜氏企业那个海王千金大小姐!婚后mdash;mdash;某男望着怀里里的小女人,......“顾夫人近期收敛点,恩爱的爱热搜上多了不好。”某女微微一笑,“闷声儿撒…
  • 嫡女风华
    盛世嫡女凉薄世子妃
    顾清苑,皓月王朝顾府嫡女,凶狠毒辣,嚣张跋扈,欺压庶妹,暗害姨娘,又胸无点墨,她虽为高门嫡女,却被世人所不齿。蓝陌,现代豪门千金,生性凉薄,狡诈如狐,却又随性,懒散,人生格言,别人挣钱我来花,男人生孩叫我妈,惯用伎俩扮猪吃老虎,人生目标,混吃混喝,安逸一辈子。然而,一场阴谋,一次意外,让蓝…
  • 嫡女风华作者:浅浅的xin(潇湘vip2013.11.22完结)
    嫡女风华浅浅的心txt
    本店定制10位生日QQ号,出售789位精品QQ靓号,客服QQ:8898856◣≡≡≡≡≡≡≡≡≡≡≡≡≡≡≡≡≡≡≡≡≡≡≡≡≡≡≡≡≡≡≡≡≡≡≡≡≡≡≡≡≡≡≡≡≡≡≡≡≡≡≡v≡◢《嫡女风华文/浅浅的心》顾清苑,皓月王朝顾府嫡女,凶狠毒辣,嚣张跋扈,欺压庶妹,暗害姨娘,又胸无点墨,她…
  • [穿越]嫡女风华
    男主女主是顾清苑,夏侯,梅香的小说是什么
    《嫡女风华文/浅浅的心》顾清苑,皓月王朝顾府嫡女,凶狠毒辣,嚣张跋扈,欺压庶妹,暗害姨娘,又胸无点墨,她虽为高门嫡女,却被世人所不齿。蓝陌,现代豪门千金,生性凉薄,狡诈如狐,却又随性,懒散,人生格言,别人挣钱我来花,男人生孩叫我妈,惯用伎俩扮猪吃老虎,人生目标,混吃混喝,安逸一辈子。然而,…
  • [穿越]嫡女风华 番外完结
    [穿越]嫡女风华 番外完结
    《嫡女风华文/浅浅的心》 顾清苑,皓月王朝顾府嫡女,凶狠毒辣,嚣张跋扈,欺压庶妹,暗害姨娘,又胸无点墨,她虽为高门嫡女,却被世人所不齿。 蓝陌,现代豪门千金,生性凉薄,狡诈如狐,却又随性,懒散,人生格言,别人挣钱我来花,男人生孩叫我妈,惯用伎俩扮猪吃老虎,人生目标,混吃混喝,安逸一辈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