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主角叫【顾嘉诚】的小说是什么?
  • 他的松鼠肌
    他的松鼠肌
    她是大学里最优秀教授的掌上明珠,却喜欢上了父亲实验室里的科研男,当单纯小白鼠遇上冷酷骄傲科研男,两人会发生怎样的故事。当厄运来临,她的人生遭遇低谷,是逃避还是坦然面对。五年后她的女儿得了一种罕见的病,苯丙酮尿症,甚至不能吃正常的食物。孩子是不食人间烟火的天使,她和他再次重逢,为孩子创造一个…
  • 反派亲妹不好当[穿书]
    反派亲妹不好当穿书贴吧
    开V公告:本文将于2018年10月31日开V,三十一章开始为倒V章节,看过的小天使不要重复购买~喜爱甜文的顾嘉嘉最近迷上了一本连载中的都市言情小说,文中的霸道总裁简直满足了她所有的幻想。只是谁能想到有朝一日会穿书......穿书不可怕,可怕的是没有结局......没结局的穿书不可怕,可怕的…
  • 闪婚蜜爱:顾少的小娇妻
    医少的闪婚蜜爱
    闪婚蜜爱:顾少的小娇妻(书芷萱)
  • 说到爱
    雷佑胤顾嘉诚《说到爱》
    以后嫁给易北的女生太幸福了。唐景潇很想摸摸她的婚纱,告诉她,这是她从16岁开始的梦想。可,13年过去了,梦也该醒了。保底处,但非高洁,三男主分别有前女友/白月光/逢场作戏的暧昧对象的过往(正文不做重点描述),敏感者慎。2018年阅前须知:1、如果可以,非常小心眼的玻璃心作者只想听表扬;2、…
  • 亲爱的你不说话
    亲爱的你不乖txt下载
    言悦向顾嘉许告白的方式很特别她在他面前耍了一段双节棍自带音效“哼哼哈嘿”然后,她期待的问:“你感动吗?”“”不敢动。前期校园女追男,后期小奶狗变身宠妻大暖男男主经常不开心,女主专治各种不开心小夭的新浪微博,消息通知的唯一地址。通知:本文设置了防盗章,需购买V章的80%才能立刻观看,否则要等…
  • 摊牌了我家夫人是大佬
    小说《摊牌了我家夫人是大佬》TXT百度云
    她从小在福利院长大,没人疼没人爱,是别人眼里的野孩子。十七年没见过的父母突然找上门来相认,她却发现原来他们是为了多她一个人头争家产。回家后被针对不受宠,所有人都觉得她爱打架是个女混混,哪怕学习再好毕业以后肯定是废物。江俞一直觉得姚汐颜是个外表冷酷,内心柔软需要呵护的小女孩。直到她的一个马甲…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