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主角叫【顾辰峰】的小说是什么?
  • 青梅太呆萌:腹黑竹马别靠近
    腹黑竹马别靠近123读
    谁说竹马都是温文尔雅的,为什么他家这个即腹黑又无耻,偏偏自己还深陷无法自拔!最后被啃的渣都不剩“夫人,该休息了!”“我拒绝!”“拒绝无效!”“我我去客房睡!”“我陪你!”“墨哥哥,你要知道节制,节制,你造吗?”某人咬牙切齿的说道。“节制是什么?”“”在顾言墨的字典里,节制这个词根本不存在,…
  • 建筑师梦回斗魂界
    小说《建筑师梦回斗魂界》TXT下载
    作为“加班狗”的姚浩,凌晨时竟然恍恍惚惚来到了异界修炼大陆,变成了刚出生即能开口说话的小婴儿,带着主角光环的他不仅没有光环,反而屡遭不幸。且看他如何逆袭,成就一番事业。
  • 纨绔太子妃
    绔纨太子妃
    李菀茗看似娇小,实则狡诈如狐,惩嫡母,罚嫡姐,但女人终究是女人,最终得遵循家族安排嫁入宫廷。新婚之夜,盖头揭开,她看着新郎,瞠目结舌,天下还有更美的人吗?而新郎却含羞带怯低下头,“花痴”。他美艳不可方物,明明是头腹黑的野狼,却无辜得像个最纯真的孩子。且看现代职场女嫁入宫廷后,如何斗群妃,保…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