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主角叫【顾青媛】的小说是什么?
  • 闪婚游戏:恶魔首席求放过
    小说《闪婚游戏:恶魔首席求放过》TXT下载
    “我们结婚吧。”“好,先洞房!”“啥?”“没洞房的那几个,都死了!”遇上霸道总裁,你是选择调教还是被调教?既然洞房,那么先从头吃呢?还是从中间吃?然而,某高冷男食髓知味,顾如媛从此开启了被调教的生涯......
  • 心有所屠
    小说《心有所屠》TXT百度云
    裴谨廷,京都最浪荡的纨绔子,年少时风流倜傥、恣意嚣张,薄情冷酷。不知入了多少京中闺秀的梦。自从将顾青媛强抢回府后,众人皆等着顾青媛被弃若敝履般扔出府。没人知道,裴谨廷等那日等了多久。在抢亲前的日日夜夜里,他早已肖想她不知多少遍。【人间荆棘到处】【别怕。有我。】
  • 重生娱乐圈之名门盛婚
    林思琪楚滢《重生娱乐圈之名门盛婚》
    重生娱乐圈之名门盛婚 作者:浮光锦 内容介绍: 她是山区里飞出的金凤凰,她是嫁入豪门的灰姑娘,她是娱乐圈光芒璀璨的三栖巨星,她是华娱传媒幕后最神秘的掌控者。她是这个世界最美丽的奇迹,她是林思琪,重生在残酷命运的转折点,于万众瞩目之中,成就屹立不倒的盛世传奇! 作为一个重生的妹纸…
  • 重生娱乐圈之名门盛婚
    重生娱乐圈之豪门盛婚txt
    她是山区里飞出的金凤凰,她是嫁入豪门的灰姑娘,她是娱乐圈光芒璀璨的三栖巨星,她是华娱传媒幕后最神秘的掌控者。她是这个世界最美丽的奇迹,她是林思琪,重生在残酷命运的转折点,于万众瞩目之中,成就屹立不倒的盛世传奇!作为一个重生的妹纸,林姑娘最想做的事,和相爱的男人谈一场干净纯粹的恋爱。但素,谁…
  • 邪王追妻:废柴小兽妃
    圣光方明轩《邪王追妻:废柴小shòu妃》
    《邪王追妻:废柴小兽妃》 作者:初七 内容简介: 她是21世纪暴力雇佣兵,却在一夕之间穿越魔幻世界,成为花痴加废柴五小姐! 楚家五千金不学无术,狗屁不通,半近痴傻,却是天生修炼斗气和魔法的绝佳体质! 一招穿越,十世记忆,雇佣兵逆袭变身! 辱我?揍之! 骂我?揍之! 以暴制暴,上演绝世嚣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