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主角叫【颜昭华】的小说是什么?
  • 桃杏折
    褚彦青颜昭华《桃杏折》
    [穿越重生]《桃杏折》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野密蒙(晋江VIP完结) 詹弘熠几步走到床前坐下,与她紧紧相拥,高兴得湿了眼眶。 颜青抚着他的背,喃喃道:“幸好,幸好。” 不知道过去多久,两人依依不舍地松开对方,颜青拨开他的长发,仔仔细细地看着他的脸庞,问道:“我们是怎么逃出来的?”…
  • 将军无措
    无限道武者路 无措
    南关城上,一红衣少年盘腿而坐,长发披肩,睥睨城下某人,抚琴歌曰:“有一美人兮,见之不忘。一日不见兮,思之如狂。”萧哲成脸色铁青,瞄准城上那抹鲜红连发数箭,颜昭华,你个变态,等我攻下南关,我让你不得好死!
  • 太子本红妆:重生弑杀天下
    飘雪骤下,寒风凛冽,前面是悬崖,后方是血路。慕言殊从来没有想过有一天自己会被他bī到悬崖边,那个她爱了
    【推荐新书】《暴君盛宠特工狂妃》,请支持!前世,她是南华国女扮男装的太子,他是南华国右相,那个时候他们是君臣,他们也是情侣。然而后来,他却杀她父母、灭她全族、毁她山河,将她逼上死路。江山染血、尸骨如尘、灵魂悲泣,她得以携恨重生。良辰美景之时,她再次被他逼入绝境,只是这一次她却冷淡视之,故事…
  • 妖后重生记事
    妖后重生记事微盘
    肉书屋VIP.11.16完结,当前被收藏数:2598fontcolor#008080温琤</font>一生辉煌,最后却顶了个妖后的名号惨死于宫里,重生归来的温琤,要当一个名副其实的妖后......PS:此文架空,架的炒鸡空,考据党请绕道。PPS:女主很黑且爱装对待小妾绝壁不会心…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