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主角叫【马傲文】的小说是什么?
  • 官场高手1
    修真高手官场小说
    他这样的性格适合当官吗?不适合是吧!但是他的仕途之路却一路畅通,扶摇直上,各色的对手、敌人恨得牙根痒痒,美人计、反间计、无中生有计,各种阴谋诡计层出不穷,但是这个家伙,却照样混的风生水起,还是那样嚣张!这个嚣张的家伙能够笑到最后吗?
  • 官途 完结+番外
    刘飞薛灵芸《官途 完结+番外》
    《官途》全集[校对] 作者:梦入洪荒 刘飞大学毕业生步入官场,因为撞破上司和女秘书的好事被发配到下面的机关,接着便是一连串的打击压制,然而,逆境之中的刘飞却没有想到,一直追求他的美女徐娇娇的老爸竟然是堂堂的省委书记于是,刘飞的官场生涯开始有意思起来 宦海生涯,博大精深,看似平淡轻松,实…
  • 官途
    官途下载电子书下载
    “皇上,我这一生就只爱钱,求求你休了我,让我回去赚钱吧。”自从被这个狡猾的皇上给拐进了皇宫,无端的就被封了个很派头的位置,皇后,那之后,钱不够每天都想逃跑,却屡屡给抓了回来。终于,她爆发了,揪着这个把自己从好不容易挖的逃跑路线,狗洞拉了出来的皇上,钱不够苦着脸说着。“皇后,你现在爱的是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