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主角叫【马大发】的小说是什么?
  • 都市之极品护卫
    都试之极品护卫
    小说都市之极品护卫简介:【火热激情】叱咤佣兵界的杀神回归都市,本来只想娶个媳妇,偶尔调戏调戏邻家萌妹,跟温柔护士搞搞暧昧,与火爆警花调情,过上游戏人间的生活,但身负异能的他却被一步步拉入了一场阴谋当中,杀戮,残酷,弱肉强食的生存法则,马大发凭借着超强的实力屹立在都市之巅。(本故事纯属虚构,…
  • 都市之极品护卫
    马大发沈梦洁《都市之极品护卫》
    《都市之极品护卫》 泪竹著 叱咤佣兵界的杀神回归都市,本来只想娶个媳妇,偶尔调戏调戏邻家萌妹,跟温柔护士搞搞暧昧,与火爆警花调情,过上游戏人间的生活,但身负异能的他却被一步步拉入了一场阴谋当中,杀戮,残酷,弱肉强食的生存法则,马大发凭借着超强的实力屹立在都市之巅。爆笑练功流杀手赚钱 第…
  • 都市半仙
    半翼都市小说
    乡村混小子道号无邪,茅山道术传人,奇遇连连,掌握奇能异术,人称“半仙”,从乡村走向都市,泡妞神人,纵横无敌,看一个乡村少年如何演绎传奇人生@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江南江北之美女寨
    小说《江南江北之美女寨》TXT百度云
    长篇小说《江南江北之美女寨》(32万字),《美女寨》中五个女人有相对独立的五个传奇故事。在她们婚恋过程里,探讨了情爱与忠诚,情爱与传种(生命延续,姓氏存留...
  • 超级兵王之龙焱
    小说《超级兵王之龙焱》TXT百度云
    龙焱,华夏最为神秘的兵王部队!在美利坚中央情报局,对于这只部队的介绍只有一张纸,上面只有八个字:“危险程度,极度危险!”在一次任务中,出现了意外,情报泄露,导致龙焱全军覆没。龙焱大队长侥幸逃生,沉寂两年之后,一个漂亮的女警花找到了他:“抓的就是你!”实力慢慢恢复的郭就,热血开始苏醒,重建龙…
  • 相遇寒冬
    晓晨韩步天《相遇寒冬》
    《相遇寒冬》完结 作者:梅琼 想着他们第一次见面,她撞了他,他伸手拦腰接住了她。他那时还不懂得笑,面无表情,眼神冰冷的看向她,怨怪她的莽撞。当时她却无视他的眼睛,给了他一个大大的笑脸,其实她心里是害怕的。是不是,从第一面,她就忘不了他眼中的冰冷和孤单的背影。是不是从第一次相见,他们已经…
  • 混世小武僧
    小说《混世小武僧》TXT百度云
    五年前,一心沉迷于武侠梦与仙游的他,高考名落孙山,一次与少林的邂逅,成就了五年后身怀绝技的少林俗家弟子,在这个现代文明的暗黑江湖,他身怀绝技,更也柔情似水,怀揣着武侠梦,收服恶势力,成就小人物的一番霸业。暗黑世界,儿女柔情,铁汉硬血,看混世小武僧如何成就雄霸伟业。
  • 阴阳秘术
    阴阳秘术有几本
    走过南,闯过北,骨灰坛里喝过水。装过神,弄过鬼,棺材底下压过腿。翻过窗,跳过墙,老婆号称僵尸王。打过猪,追过狼,阎王见了也投降。自打天生怪胎的陈凡被爷爷送给那个看不见摸得着的小姐姐开始,那爆笑又香艳的小日子便正式拉开帷幕啦分享书籍《阴阳秘术》作者:黎照临
  • 鬼术大宗师
    鬼术大宗师txt全集下载
    走过南,闯过北,骨灰坛里喝过水。装过神,弄过鬼,还与女尸亲过嘴。翻过窗、跳过墙,更跟猛鬼开过房。采过阴,补过阳,生平最喜鬼压床。我叫陈凡,是个怪胎,刚满月的时候,爷爷把我送给了一个成熟美艳的鬼姐姐。长大以后,我绞尽脑汁要上她,她却憋着心思想吃我!“呵呵呵呵呵~不怕还手么,我的“鬼主”大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