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主角叫【马明宇】的小说是什么?
  • 妙手小神农
    妙手神农胡小林小说全文免费下载
    关于妙手小神农:山野小村医,专治吹牛,还有各种疑难杂症!他能制服全世界,却治不了自己的桃花运,这可咋办啊?想低调都不行!
  • 透视小村医
    小说《透视小村医》TXT百度云
    获得修真传承,小农民从此走上阳光大道!当美艳女总裁、火辣女教师、迷人俏校花、火辣魅警花上门求教时,魏小宝蒙圈了。我只是一个小农民而已,你们不能啊"
  • 假CP是真的
    粉的cp是假的
    一场国外的邂逅,是他对她的一见钟情。一次露台的相见,是她对他的怦然心动。奇妙的缘分,开始让原本平行的两人有了相交。莫艺颜这位国内年轻貌美的娱乐公司老板,柯佑阡这位坚持自己演绎梦想的娱乐圈小透明,两人就这样开始了一场所谓虚假的情侣关系。两人都以为对方是出于喜欢以外的目的,愿意假扮情侣的。殊不…
  • 都市天书
    都市天书 小说
    联合国安理会的决议顺利通过老美不阻挠,日本想阻挠倒也无从说起,其他国家,特别是类似德国这样的国家虽然谨慎,但这是明摆着的双赢的好事甚至是长缨集团把好处拱手让出来的好事,他们岂有不配合之理?倒也有阴谋论者认为长缨集团给出的技术可能是阉割版的,不过最终很多人并没有因为这个而否决这个决议。毕竟长…
  • 秦守与九尾狐
    小说《秦守与九尾狐》TXT百度云
    离家出走世家子弟的儿子,无奈重回家族异世界穿越的九尾狐残魂,苟活于玉坠中异世界妖族《万兽仙典》,将他们相连接本故事发生于宇宙平行空间——天球,读者请勿对号入座!
  • 王者荣耀英雄到我家
    王者英雄到我家txt
    你想没想过王者荣耀里的英雄会突然来到现实,还住在你家?他们的长相与游戏里是否一样,会是什么性格?主角就是接待英雄的那个人,从此生活变得无比精彩,还能获得一位英雄的能力这是一个带着英雄,在都市打脸的故事。
  • 重庆孤男寡女
    重庆孤男寡女在线阅读
    作品:重庆孤男寡女作者:玫瑰水手内容简介:作者简介:玫瑰水手:王真海正文第一章相遇1、车站我的姑娘我这样站在车站,一定傻不拉叽的,因为不只一个人走过我身旁用莫名其妙的眼神打量我了。列车一到,我就高举着木牌。虽然我的个子还不算矮,可还是时不时被前面的一个高个子挡住。高个子也举了块木牌,一件满…
  • 全球灵气复苏:我有一座命运圣城
    “我这是怎么了?”萧瑀睁开眼睛,看着围观指指点点的人群,一脸的茫然之sè。他明明记得自己刚才还在四处寻
    神话传说之中,永恒之地坐落一座命运圣城!相传谁能得到命运圣城,就能主宰诸天万界众生的命运。为了争夺命运圣城的归属权,大能者爆发毁天灭地的大战。永恒之地被大战波及毁灭,而主宰众生命运的“命运圣城”却消失无影无踪。...
  • 中国教父
    中国教父 余
    中国教父gb
随机推荐